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3月4日-3月10日铃兰花活动预告

2019-03-02 20:40:46 字体:【 分享到

       春日开学季活动上线以来,受到车手们的欢迎。部分车手向小橘子反馈希望能收集到所有葱葱那年装扮,小橘子帮大家争取到了更多铃兰花的获得途径哦~希望车手们都能兑换到自己喜欢的装扮!

       永久葱葱那年风车、葱葱那年戒指、永久葱葱那年背饰兑换时间延期至3月10日其他奖励兑换截止日期仍然是3月3日,还请车手们抓紧时间。

       3月4日-3月10日,活跃度达到40、80,可分别获得2、4个铃兰花。

       3月4日-3月8日,每天20:00整点在线,可获得8个铃兰花。

       3月9日-3月10日,每天20:00整点在线,可获得15个铃兰花。

 

       请玩家以官网活动信息为准,认准speed.qq.com域名,避免轻信玩家私自篡改截图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更多精彩活动限时来袭!千万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