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四大车神送祝福,带你探寻车神宝藏!

2020-10-01 14:40:00 字体:【 分享到

这次小橘子给各位飞车手带来全新玩法“车神宝藏”,小橘子收到来自四大车神祝福,暴击属于你的车神宝藏,跟小橘子一起来抢先看一下具体玩法吧!

参与方法:进入游戏主页,活动开始后,在大厅右下角就可看到“车神宝藏”按钮入口,点击进入即可。或者直接在背包中打开道具“车神密钥”也可参与。车神密钥可在商场购买获取。

车神祝福玩法①:在车神宝藏活动中,每日会有一个“车神祝福”供玩家可选,四大车神选择一个你喜欢的获取祝福,“折扣密钥,永久奖励概率提升”等祝福,得到车神祝福的你一定可以运气满满获得更多极品奖励!

祝福密钥玩法②:通过车神祝福有概率获取到“祝福密钥”,祝福密钥和车神密钥同样可用于参与开启车神宝藏,祝福密钥和车神密钥同时存在时,开启车神宝藏会率先消耗祝福密钥。玩家可以选择使用车神密钥/祝福密钥,开启1次或者10次,有机会获得各种极品奖励。

注:祝福密钥会在活动结束后清空,车神密钥不会被清空可留到下一期车神宝藏活动继续使用。

祝福奖励玩法③:每次使用“车神密钥/祝福密钥(车神祝福有概率获取)”,参与都会获得幸运值,幸运值达到指定值会自动开启“幸运奖”,幸运奖分为蓝色幸运奖、紫色幸运奖、金色幸运奖,分别对应车神宝藏中的蓝色/紫色/金色奖池。均有概率获取到永久极品奖励!

祝福奖励玩法④:本轮参与幸运值达到最高可以触发“车神暴击”,车神暴击必得蓝色/紫色/金色奖池内的永久奖励之一,且下轮开启车神暴击不会重复获得奖励。

暂存箱玩法⑤:在车神宝藏中获得的永久奖励将在暂存箱保存,玩家可自行选择领取或者分解,分解会直接分解成道具“车神密钥”助力你开启更高层次的宝藏。领取会将永久奖励直接领取到玩家的背包物品栏。

注:当前活动结束后,暂存箱如有未领取的奖励则会自动发放到玩家背包物品栏。

炎炎夏日,全新玩法“车神宝藏”燃情来袭,跟小橘子一起来探寻车神的宝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