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掌飞8月狂欢季 永久套装等你拿

2020-07-14 16:17:22 字体:【 分享到

      随着夏季的到来,万物好像都沾染上了狂热的气息,这个夏天,小橘子想带着大家玩转更多精彩!盛夏狂欢盛典已经开始预热,精美的礼物已经准备就绪,还有永久的极品套装哦~心动不如心动,快一起来看看如何参与吧!

      活动时间:7月15日——9月5日

一、 勋章换永久

      集齐一定数量的盛典勋章就可以兑换对应的物品,各类物品囊括其中,还有精美的永久套装等你来拿。

(服装效果图)

  所兑换的物品中包含“极品幸运抽”,用5个盛典勋章可以兑换一次幸运抽的次数,还有几率暴击永久哦~

 

  那么怎样才能获得盛典勋章呢?每周同时登录一次掌飞和游戏、每天登录一次掌飞、每天登录一次游戏、浏览资讯以及发表动态都可以获得不同数量的勋章。收集勋章兑大奖,各类极品等你来拿!

 

二、 分享领戒指

  通过好友动态、关注的人/群、微信好友、朋友圈、QQ好友及QQ空间可分享本活动,每分享3个,即可领走一个戒指哦~分享出去的链接将带有你的QQ号,好友通过你分享的链接进入本活动,还有其他的惊喜等着你哦!

三、 好友召集领手杖

  通过你分享的专属链接(带有你的QQ号),让你的好友进入本活动,每有1个好友通过你的链接进入即算成功召集1人,当召集的人数达到2人、5人时,可分别获得一次领取机会。

四、 登录领永久

  8月1日和8月22日同时登录游戏和掌飞,即可获得对应的永久背景,并且在8月1日——9月5日期间,累计登录掌飞达到5天,即可获得永久极品奇幻魔术脚底炫光。

五、 集永久领8000点券

  通过本活动集齐相应的6个装扮部件,还可额外领取8000点券的盛典大礼(各部件领取方式如上所示)。

  狂欢不断、惊喜不停,还在等什么呢?快来参与活动领取专属极品吧!记得每天都要在掌上飞车首页的banner位/小广告位/活动列表里面参加活动哦,只需要动动小手,即可拿走奖励,快来和小橘子一起狂欢一夏,获取各种极品好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