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全新活动【五虎祈年】玩法,五虎上将陪你共贺虎年!

2022-01-30 15:21:33 字体:【 分享到

新春来到“五虎祈年”全新活动齐贺岁,三国五虎上将系列陪你共贺虎年!

参与方法:活动开始后,在大厅右下角小橘子桌面就可看到活动入口,进入即可。或者直接在背包中打开道具“祈年卡”也可参与。

玩法简介:使用祈年卡开启五虎祈年五个主题,概率可获得首发五虎上将系列皮肤、宠物、套装、晶石等奖励,收集主题晶石100%必得当前主题对应的永久S车!

里程碑奖励:抽取进度到达对应的里程碑可领取额外的祈年卡奖励返还

祈年商店五虎系列主题的极品奖励,可通过对应的元素在祈年商店内兑换。五种主题可通过虎符互通兑换(虎符可使用五种元素进行兑换)

贴心转化:各位参与三国秘宝的飞车手也可使用战神令可在奇迹阁内1:1打造转化成祈年卡,参与全新的五虎祈年活动!

暂存箱:暂存箱可以暂存部分极品奖励,部分极品奖励也可分解成对应的五种元素,五种元素可分别在祈年商店内兑换极品奖励

 

PS:玩法介绍的图示兑换数量仅供参考,实际数量期待正服活动上线后体验!

更多精彩活动,敬请关注飞车官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