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魔卡全明星,小樱联动来袭!【全明星大乱斗】加入新角色!

2024-04-16 17:35:22 字体:【 分享到

  模式玩法【全明星大乱斗】在4月迎来角色更新,将联动《魔卡少女樱》,并新增木之本樱李小狼两名角色,车手们快来体验吧!参与模式可获得版本限定小樱&小狼专属装扮哟~

  一:角色前瞻
  木之本樱技能:
  使用魔杖随机召唤一张库洛牌协助自己,单局内收服的库洛牌越多,可同时召唤的库洛牌越多,最多可同时召唤三张库洛牌

  李小狼技能:
  使用魔力追踪将赛道内的库洛牌显形,撞到库洛牌后本局内获得永久速度提升,且根据撞到的库洛牌数量提升接下来御剑飞行的时间。

  二:新增事件
  单局内新增特殊事件“追逐库洛牌”,赛道内将随机出现“库洛牌”向前飞行,追上它就可以收服库洛牌并获得特殊强化buff

  三:新增奖励
  新增“收服库洛牌”限时活动,通过在单局内完成“追逐库洛牌”特殊事件,可以累计活动进度,达到条件即可解锁版本限定小樱&小狼专属装扮哟~。
  车手们可要记得新版本更新后前往游戏内体验【全明星大乱斗】的新角色并带走小橘子为大家准备的奖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