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武汉站个人冠军江章闯专访:幸运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

2017-10-10 15:02:24 字体:【 分享到


  在10月8日刚刚落幕的QQ飞车SSC2017秋季赛武汉站的赛场上,新晋车王江章闯再次用实力证明自己,拿下了个人竞速和团队竞速的双冠军。赛后,我们有幸请到江章闯进行专访,一起来跟随小记聆听他内心的声音吧!

  小记:哈喽,江章闯,虽然是老朋友了,但还是要向大家介绍一下你自己哟。

  江章闯:大家好,我是江章闯,我来自安徽马鞍山,今年18岁了。

  小记:恭喜你荣获SSC2017秋季赛武汉站的个人和团队竞速的冠军。此时此刻,心情如何呢?

  江章闯:还是挺开心的。这次运气也比较好,我会继续加油的。

  小记:此次夺得双冠,成绩不俗,你对自己的表现还满意吗?如果满分十分,你愿意给自己打几分?

  江章闯:还行吧,但不是很满意。如果非要打分的话,六分吧,因为感觉自己还有很多不足,需要改正。

  小记:每一次磨练,都会更好地成长,通过这次实战比拼,你发现自己在跑车中有哪些优点,又有哪些不足呢?
   

  江章闯:这次比赛夺冠非常不容易,我觉得自己后追能力比较强,但我的心态有时候也会出现问题,我也会很紧张。

  小记:接下来的练习中,你准备如何克服这些不足之处呢?

  江章闯:以后多加练习,克服自己紧张的心理,避免不该出现的失误,争取以后每次比赛都一稳到底。

  小记:线下比赛中,心态非常重要。遇到自己失误时,怎么快速调整心态呢?相反的,若是对手失误,你又是怎么想的呢?

  江章闯:遇到失误的时候就在心里告诉自己没事的,只要不放弃就有机会。对手失误的时候我也不会掉以轻心,还是要谨慎的跑完。在比赛中,心态真的是非常重要的。

  小记:相信对你而言,比赛不仅仅是比赛,更多时候是“以技会友”,这次比赛有什么让你印象深刻的人或事吗?

  江章闯:印象深刻的是去武汉的长江大桥、以及江滩逛了逛,觉得武汉是个特别美的城市。不管走到哪里,上面都会写各种的宣传语以及爱国的精神,不愧是全国文明城市,如果下次还有机会来武汉比赛我一定会来的。

  小记:现在你的实力毋庸置疑,接下来在QQ飞车职业生涯方面,你有什么规划呢?

  江章闯:尽量参加每一场比赛,我会尽自己百分百的努力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让自己变得更强大。

  小记:没错,做好规划才可以应对层出不穷的新人,本次武汉站也可以看到新人的面孔,你觉得他们还应该在哪些方面磨练进步一下?

  江章闯:在心态方面一定要放松,紧张的话一开始就输了百分之五十。

  小记:磨练自己,提携新人,这才是一个王者应有的风范,结束在即,有什么想对粉丝说的吗?

  江章闯: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以后我会更努力的。

  小记:好的,再次谢谢江章闯。一起期待他在以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对江章闯的采访到此结束了,大家是不是对这个努力真诚的大男孩更了解了呢。每次冠军都来之不易,或许有人说他是侥幸,但幸运何尝不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没有一张张练图的勤奋,没有一次次技术的练习,又怎会有奖杯在手的喜悦。一起努力吧,也许下一个幸运的人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