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武汉站道具冠军Trotk丶有你有我专访:用实力狙击新时代

2017-10-11 09:20:20 字体:【 分享到

  2017秋季赛ssc武汉站圆满落下帷幕,Trotk丶有你有我车队以2:0的大比分,轻松获得本次武汉站的车队道具冠军!两位功臣是年轻的杨议威和黎镒侨,一起来走进他们的职业之路吧!

  

 个人资料:

  杨议威:来自广东东莞,今年18岁,接触飞车5年,去年开始参加线下比赛。2016TGA春季赛的殿军;2016TGA秋季赛冠军;2017SSC南京站冠军;2017TGA春季赛冠军;“谁是车王”第四季道具冠军;2017SSC武汉站冠军。(上图右边)

  黎镒侨:来自广东潮州,今年20岁,玩飞车5年,去年开始参加线下赛。2016TGA秋季赛冠军;2017SSC南京站冠军;2017TGA春季赛冠军;“谁是车王”第四季道具冠军;2017SSC武汉站冠军。(上图左边)

  赛后采访:

  小记:恭喜连冠王再拿武汉站一金,从《谁是车王》到SSC分站,高处不胜寒,两位想必参加此次线下,即激动又紧张吧!再次夺冠,说说获奖感言吧!
  杨议威:这次参加武汉分站比赛心态方面还是挺好的,毕竟都去过TGA 和《谁是车王》啦,对手也都是经常在一起切磋的道具选手了,现场氛围很好,个人感觉道具2V赛还是比较激情的!自己对现在的参赛战绩还是比较满意的,再接再厉吧,只要自己努力了,就不会有遗憾。接下来的时间会和队友们加强训练,备战TGA的季度赛!
  黎镒侨:其实挺怕输的,只想稳住冠军名声!幸好,运气和实力,天时地利了!

  小记:不知道这次武汉站,给两位留下了怎样的印象?
  杨议威:每一站的ssc,都在各地举行,很喜欢体验每个城市的魅力。这次的武汉站,除了比赛的紧凑,还有武汉地区玩家的热情。
  黎镒侨:感觉武汉小吃还是很多的噢,再加上是国庆的比赛,热情满满啊。

  小记:哈哈哈,可能是热干面助力夺冠的吧!两位对于这次武汉站的比赛,自己感觉满意吗?
  杨议威:还行吧,这次比赛有点慢热,前面比得挺焦灼的。后面手感上来,问题迎刃而解。
  黎镒侨:稳定发挥吧,不好不坏。自己还有更大的上身空间。

  小记:每一位夺冠选手的背后,都是汗与泪的交织。很想知道你们成功的秘诀!
  杨议威:成功的秘诀呢,我感觉还是刻苦吧,其实只要肯花时间和精力,自身的个人实力都是能得到提升的。
  黎镒侨:心态稳定,勤于联系。

      

  小记:有人说,如今道具,是你们的时代。你们怎么看老前辈周少秋、纪荣麟的黄金时代?是否有超越他们的决心。
  杨议威:他们作为前辈,无论是在经验还是能力上,都毋庸置疑。但是,我想说!我们的时代来了。从刚开始对战前辈的紧张,到现在的心态自若;从刚开始的对战失利,到现在的轻松胜利。我们,只想做的更好,更想超越他们从前的辉煌。
  黎镒侨:都说职业选手的寿命不长,只想在短暂的生涯里,有自己的收获。更有超越的能力。

  小记:这次武汉站,周少秋搭档刘粤森,新搭档新组合。相较于之前的“周纪”黄金搭档,这次PK“周刘”,你们觉得战斗力如何?
  杨议威:刘粤森是老朋友了,认识几年了,知根知底的那种。平时经常一起玩的。他和周少秋的组合,给人惊喜,但也不意外。新搭档新气象,他们两个都是实力派,相信再多磨合,一定有更亮眼的表现。
  黎镒侨:“周纪”搭档久了,能让对手摸清战术。现在的“周刘”搭档,给我们更多的探索空间。

  

  八卦一下:

  小记:两位大佬还是相当年轻的啊!而且参赛时间这么短,取得的成绩也是相当惊人啊!想必两位日夜奋战吧!日常都与飞车离不开吗?
  杨议威:我是全职飞车,竞速道具我都玩的,当然平时如果有比赛还是玩道具玩的多一点。每天除了飞车,也没别的了。因为喜欢所以尽全力。
  黎镒侨:我目前还是一名大一学生,除了正常的上课,平常有空的时候就喜欢游泳、看电影。最重要的当然是飞车,每天抽时间练和搭档互动交流。

  小记:很多职业选手都是在反对声中成长起来的,想问问,常胜将军的家人,是否支持你们的热爱?
  杨议威:家里开始比较反对,后来一次次比赛夺冠,他们就心态放松了。
  黎镒侨:我还是学生,父母还算比较支持我现在对飞车的爱好,积极参赛也给与我肯定。

   

  小记:嘿嘿,问一个很私密的问题,敢问两位有没有女朋友呢?
  杨议威:他有女朋友,很好。
  黎镒侨:他也有女朋友,很恩爱。

  小记:你们经常要去各地比赛,和女朋友聚少离多,是否会因此有小矛盾呢?
  杨议威:和她挺好的,她很支持我,我也每次比赛都带在身边,毕竟重要物品随身携带!
  黎镒侨:有时候会因为飞车忽略了她,但是争吵很少。毕竟我是汉子,让着她。我很认真地说,我很专一。

  小记:每次比赛,你们的啦啦队都十分给力,现场热情不断。是不是你们专门请的托儿哦!
  杨议威:来的都是朋友,每一次到现场替我们加油鼓劲!万分感谢!
  黎镒侨:因为观众的热情很高涨,呐喊声不断,给我们冲刺的动力!

  

  感谢两位的回答,向普罗大众诉说职业道具人的努力与辉煌。你们,用自己年轻的力量,去诠释更好的时代!属于你们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