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SSC2017秋季赛长沙站海选晋级名单&奖励发放公告

2017-11-14 11:26:23 字体:【 分享到

尊敬的QQ飞车玩家:
  SSC2017秋季赛长沙站线上赛海选经过激烈的6天厮杀,最终个人竞速、竞速车队、道具车队晋级名单已经产生!我们将在节后三个工作日内对排行榜获奖玩家进行结算发奖,届时请各位玩家留意游戏账户我的物品。晋级线下赛的个人和车队将于11月18日-19日前往先参加本站线下决赛,比赛将进行全程线上直播,同时长沙地区玩家参与现场观赛更有永久机甲【绝地勇士】大奖福利,请各位晋级选手与车队联系人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比赛地点为:【湖南省电子竞技运动中心-快乐电竞馆】
  详细地址为: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蔡锷南路99号蔡锷路与人民路路口天心华庭3楼
  现场观众粉丝群:189017367
  以下为本次通过线上赛选拔获得线下晋级名额的选手名单:

温馨提示:由于个人排行榜联通区第二名选手因作弊被封号,故名额顺延至联通区第三名。

  感谢各位车手对本次大赛的积极参与,SSC2017秋季赛长沙站线下决赛直播将于11月18日-19日每天13点准时开启,精彩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