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SSC2017秋季总决赛 江章闯问鼎男子个人竞速车王宝座!

2017-11-25 18:04:08 字体:【 分享到

  SSC2017秋季总决赛迎来巅峰之战,本场将进行男子个人竞速赛冠军之争,对阵双方是江章闯和杜洪伟,经过五局激烈的厮杀,最终年轻的小将江章闯问鼎车王宝座,杜洪伟以一分之差憾负对手,位居亚军。

  

  直播链接://speed.qq.com/cp/a20170308sszb/index.htm

  第一场第一局地图霍比特之旅,江章闯领跑,杜洪伟在后追的情况下出现主动失误,江章闯先得一分。第二局杜洪伟在领跑的情况下被对手卡住内线反超,江章闯杀出去之后气势如虹,丝毫不给对手上前的机会,而杜洪伟此时再次出现主动失误,被对手再得一分。第三局地图迷雾沼泽,江章闯起步占据优势,而地图的本身并没有过多的超越点可以被利用,杜洪伟的后追就显得有些无力,江章闯拿下第一大分。

  

  第二场第一局地图1号公路,杜洪伟在开局就杀了出去,而且是一稳到底,江章闯在后方发起了一波攻击但是最终没能奏效,杜洪伟终于拿下一小分。第二局杜洪伟在前半局占先,中途双方发生了一波激烈的交锋之后是江章闯杀了出来,就在大家以为胜负已定的情况下却发生了戏剧性的一幕,双方在一个捷径入口处撞在一起,长时间无法调整车身,还是杜洪伟的反应先对手一步,快速调转车头冲了出去,获得了本局的胜利。接下来一局江章闯选择了火星基地这张地图,但这张地图并没有帮他挽回一分,最终是杜洪伟获得了第二场的胜利。

  

  第三场第一局地图老街迷宫,杜洪伟似乎是经历了前两场的比赛之后找到了手感和节奏,领跑过程中跑得又稳又狠,虽然江章闯在后方用极限跑法发起猛追,但依然是杜洪伟先得一分。第二局地图赤城红叶,江章闯顶住压力将比分扳平。第三局江章闯一鼓作气再得一分,拿到了自己的赛点。而第四局中,杜洪伟开始发力,他在开局就占据了领跑的位置,江章闯在后方的几波攻击不断给他制造干扰,但最终还是没能成功反超,杜洪伟再次将比分拉平,比赛进入决胜局,战况异常焦灼,江章闯在撞飞对手之后因为缺少氮气后继无力,使得杜洪伟拿下了第二大分。

  第四场第一局地图瓦特厂房,江章闯领跑,杜洪伟在后追过程中出现主动失误放弃了后半程的比赛,江章闯先得一分。第二局地图古城秘境,江章闯手感火热,杜洪伟则节奏有点乱,江章闯再得一分。就在大家以为江章闯这一大分稳拿的时候,比赛情况再次逆转,杜洪伟连赢两局将比赛带入决胜局。第五局地图老街工地,双方你来我往异常激情,杜洪伟在反超对手之后终点前出现失误,江章闯瞬间补位拿下这一大分。

  第五场第一局杜洪伟在被扳平的情况下心态不稳,领跑出现主动失误,被江章闯先得一分。第二局杜洪伟依然是状态不佳,被江章闯牢牢卡住内线的情况下发挥不出来,本局江章闯再得一分。第三局地图秋名山,杜洪伟在后追的情况下攻击未能发挥出实际的效果,双方距离越来越远,最终是江章闯率先过线,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恭喜江章闯拿下SSC2017秋季总决赛男子个人竞速赛冠军,今年成为他的满贯之年,车王之称实至名归,让我们一起祝福他在今后的职业道路中越来越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