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SSC2017秋季总决赛 罗炜君斩获女子个人竞速冠军!

2017-11-25 18:04:48 字体:【 分享到

  SSC2017秋季总决赛火爆进行中,本场进行的是女子个人竞速赛冠军争夺战,比赛双方是来自全民争霸赛南区亚军罗炜君和全民争霸赛南区冠军王雪莹,经过一番激烈争夺,最终是罗炜君势如破竹,以3:0干净利落拿下冠军!

  

  直播链接://speed.qq.com/cp/a20170308sszb/index.htm

  第一场第一局,王雪莹凭借着对地图精准的把握先下一城。第二局地图玉龙雪脉,起步罗炜君占先,而王雪莹在后方发起后追的过程中出现了主动失误,丧失了反超的机会,本局过后双方1:1战平。第三局起步王雪莹压制对手,但罗炜君却马上上演了一波实力硬超,随后她更是一稳到底,再得一分。第四局地图敦煌石窟,在拿到赛点之后罗炜君表现的气势如虹,而王雪莹则似乎是被打乱了节奏,失误不断,本局过后罗炜君以3:1先得一大分。

  第二场第一局地图亚特兰蒂斯,罗炜君在起步占据领跑位置,王雪莹紧随其后,虽然不断拉近双方之间的距离,但是一段过长的抓地跑让她再次越落越远,罗炜君先得一分。第二局地图赤城红叶,罗炜君在起步落后,但是她在后方积累了一个氮气的优势,随后在捷径过弯中她撞飞对手一举反超,顺利拿下第二分。第三局地图西部矿山,王雪莹在第一个过弯就被罗炜君卡位,完全打乱了节奏,随后跑得也是失误不断,罗炜君拿下第二大分。

  

  第三场第一局王雪莹起步落后,她在后追过程中由于线路把握不准,过弯漂得过远,使得双方之间的距离不断扩大,中途由于罗炜君的失误王雪莹追了上来,但机会只是昙花一现,王雪莹并没有抓住瞬间的反超时机,导致对手再次走远,罗炜君拿下第一分。第二局地图老街工地,依然是罗炜君领跑王雪莹后追,但王雪莹今天似乎运气也欠佳,在对手失误能够反超的一瞬间她却被连带,此后再也没有机会,罗炜君再得一分。第三局地图沁园春,起步王雪莹占有优势,但由于她过弯内线卡得不够死,给了罗炜君反超的机会,罗炜君上前后一路高歌猛进,第三分稳稳收入囊中。

  恭喜罗炜君拿下SSC2017秋季总决赛女子个人竞速赛冠军,成为本赛季的女车王,接下来将会上演男子个人竞速赛的争夺,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