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SSC2017秋季总决赛 何思颖3:1拿下女子季军

2017-11-25 18:02:41 字体:【 分享到

  11月25日,SSC秋季总决赛激战继续,女子季军赛在刘琦和何思颖之间开战,两位选手分别是全民争霸赛北区冠亚军,在线下其实早有交手,赛场再度相遇,比赛过程中,何思颖在起步不断发力,刘琦进攻性不强,在追击过程中也小失误不断,未能博回主场优势,最终何思颖3:1大分拿下女子季军。

  SSC2017秋季总决赛直播链接://speed.qq.com/cp/a20170308sszb/index.htm

  第一大局首张地图古城秘境,开局刘琦领先,但在飞跃点双双失误,何思颖趁机超越,先到终点拿下一分。第二张地图古堡森林,刘琦起步再度领先,何思颖在追击过程中拉车头过慢,小擦碰也不断,刘琦趁机拉大距离,最终扳平比分。第三张地图亚特兰蒂斯,起步何思颖领先后出现失误,刘琦趁机超车,并一稳到底2:1拿下赛点。第四张地图港湾发卡,起步何思颖领先,刘琦被卡未能冲出,在随后的追击过程中,刘琦过弯时也出现小失误,最终被何思颖2:2打平。第五张地图西部矿山,起步何思颖拿下优势局面,刘琦比较求稳未发起进攻,最终何思颖3:2拿下第一大分。

  第二大局首张地图美洲大峡谷,开局刘琦起步领先,并逐渐做细节拉大差距,何思颖在追击过程中出现小失误影响集气,最终刘琦拿下首分。第二张地图森林发卡,刘琦起步领先,但在首圈过弯失误,何思颖趁机超车,追平比分。第三张地图瓦特厂房,开局刘琦起步领先,何思颖不断拉近距离,但在近道过弯时进攻失败,刘琦抵达终点2:1拿下赛点。第四张地图66号公路,何思颖在片刻的领先后,刘琦突然冲出,并成功干扰到何思颖,最终一稳到底3:1追平大比分。

  第三大局首张地图秋之物语,起步刘琦领先,何思颖在后面不断做干扰,在加速带终于成功超车,何思颖拿下首分。第二张地图天空之城,何思颖起步领先,并且一稳到底拿下赛点。第三张地图熔岩古墓,起步刘琦被卡位,何思颖再拿领先地位,刘琦在追击过程中也是小失误不断,何思颖3:0大比分领先。

  第四大局首张地图玉龙雪脉,比赛开局何思颖再度领先,刘琦则撞弯失误,没想到何思颖也失误,刘琦趁机补上,拿下第一小分。第二张地图星际彩虹,开局何思颖领先,刘琦追击乏力,何思颖追平比分。第三张地图秋名山,起步何思颖再度领先,刘琦在追击过程中依旧集齐和过弯不稳,何思颖2:1拿下赛点。第四张地图老街迷宫,何思颖起步卡住刘琦,刘琦集气不满,后续过弯也出现失误,最终何思颖3:1拿下女子季军。

  恭喜何思颖逆袭拿下女子季军奖杯,接下来SSC2017秋季总决赛女子冠军赛将在王雪莹和罗炜君之间展开,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