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SSC2017秋季总决赛 年度盛宴激情落幕

2017-11-27 09:53:58 字体:【 分享到

  SSC2017秋季总决赛今日迎来高潮,车队道具赛、车队竞速赛冠军悉数决出,女子个人竞速赛和男子个人竞速赛冠军也在一番激烈的交锋之后尘埃落定,年度收官之作演绎巅峰之战!

  

  直播链接://speed.qq.com/cp/a20170308sszb/index.htm

  首先进行的是车队道具赛冠军的争夺,由“丿My丨Love”的赖晓锋和张心怡,对阵“Trotk丶有你有我”的杨议威、黎镒侨,这场比赛双方打得异常激烈,在王者车队率先拿到一大分的情况下love车队不甘示弱将比分扳平,接下来王者再得一分,战况以一种异常胶着的态势进入了他们的赛点局局,双方你来我往激烈交锋,一直打到第五小分,黎镒侨在杨议威的默契掩护之下率先过线,以3:2拿下了这至关重要的一分,Trotk丶有你有我问鼎车队道具赛冠军宝座。

  

  接下来进行的是车队竞速赛决赛的比拼,由“Ray.”车队的张顺 、江章闯对阵“爱是”的陈耀、陈梓。Ray车队在2:1领先的情况下占据优势,但却未能在第四局干净利落地结束战斗,而是以2:3的一小分之差惜败对手,让爱是车队将比分扳平。至此双方进入决胜局,Ray在对手开局2分领先的情况下顶住压力扳回一分,随后就再也无力回天,使得爱是以3:1拿下最后一分,顺利登顶车队竞速赛冠军巅峰。

  

  在备受关注的女子个人竞速赛中,罗炜君作为SSC2017春季总决赛冠军,再次延续了她的不败神话。在与王雪莹的对阵中,她表现的既稳且狠,开局杀出去之后一路势如破竹,丝毫不给对手反超的机会,而王雪莹则是在后追过程中失误不断,最终罗炜君以3:0赶紧利落地拿下了女子个人冠军。另一场比赛中何思颖以3:1战胜了刘琦拿下了季军。

  

  男子个人竞速赛的决赛作为压轴之战在最后亮相,江章闯与杜洪伟两名实力战将就男子个人冠军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在这场比赛中,小将江章闯表现出了超脱他年纪的沉稳与大气,车王之风尽显。在大分1:2落后的情况下他稳扎稳打,心态上丝毫不怯,第四局在决胜局终点前绝地反击将大分扳平,而第五局更是步步为营,最终问鼎车王宝座。而另一场熊蒙奇与陈智能之间的季军争夺战也是精彩非凡,双方激烈的争夺让现场不断爆发出尖叫声与掌声,最终是熊蒙奇更胜一筹,获得了季军。

  

  至此SSC2017全年比赛都已精彩落幕,这一年SSC2017为所有热爱飞车的小伙伴们奉献上了一场又一场极速盛宴,让大家感受到了极致速度带来的激情与快乐。感谢小伙伴们一路相伴,也感谢每一位参与到SSC2017中的玩家,更感谢那些耳熟能详的选手们,他们在赛场上的拼搏与付出,SSC2017因你们而精彩!

  SSC2018,我们再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