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SSC2017秋季总决赛罗炜君专访:游刃有余的双冠女皇

2017-11-30 21:03:53 字体:【 分享到

  SSC2017秋季总决赛于11月25日完美落幕,罗炜君凭借出色的技术再次囊括了女子组冠军,成为SSC2017春季赛和秋季赛的双冠女皇。她对于比赛有什么独特的感受和大爆料呢?一起来听听她内心的声音吧!

  小记:Hello~罗炜君你好啊,恭喜你获得今年TGC女子组冠军。虽然是老朋友了,但还是要简单介绍一下自己。

  罗炜君:大家好,我是罗炜君,是一个帅比(笑哭),来自广东广州。今年已经是玩飞车的第六个年头了。

  小记:2017年上下年的TGC女子组冠军都被你承包了,有什么获奖感言吗?

  罗炜君:感想啊!能拿下2017的女子竞速大满贯还是很不容易的。当然,肯定非常的开心啦哈哈。因为今年刚恢复女子个人竞速赛事,所以就积极的参与进去了,玩了那么多年的飞车,总算对自己有个交代吧。

  小记:两次冠军之路上都有对手王雪莹,你们私底下有接触吗?你觉得她怎么样呢?

  罗炜君:私底下的接触不是很多,但我觉得王雪莹是一个很稳的选手。我跑车就很不稳,非常需要向她学习。希望以后极限的同时能更稳一些。

  小记:说到稳定,其实这次比赛你也出现了一些细节性的小失误,当时你是怎么调整的呢?

  罗炜君:失误了不要急,慢慢把氮气的节奏调整回来继续后追。同时深呼吸,不断的鼓励自己,告诉自己可以的,反正心态不能崩,自信一点就可以了。

  小记:每次比赛都是一次成长,这次比赛有什么经验可以汲取的吗?

  罗炜君:有啊。就是以后对上任何一个对手都需要认真面对,对上不一样的对手需要用不一样的策略,因为她们的跑车特点不同。自己的技术也需要不断地练习,希望能更稳定一些就美滋滋了!

  小记:许多人都被你强悍的跑法圈粉,平常你是怎么练图的呢?

  罗炜君:练图就是平时晚上的时候跑跑边境排位,或者跟师傅、朋友们抢七,偶尔挑一下影子(但是很少)。挑影子太需要心态了,本来练图就需要极限,失误率很高,心态就很容易炸,我不太喜欢这种模式,还是实战比较适合我吧。

  小记:除了练图,日常生活中的你,一般会做些什么呢?

  罗炜君:其实很多时候我还是喜欢宅在家,可以慢下来享受生活。喜欢狗狗,因为我生肖属狗哈哈。日常也是大大咧咧的性格,很熟的能玩的很疯,不熟的能很高冷,或许这就是百变星君吧。

  小记:拿下大满贯,应当为女子发言(一本正经脸),你有没有想对官方赛事体系提出的一点点小建议呢?

  罗炜君:有啊有啊,女子组队啊,我超想参加的。还有谁是车王也可以增加一个女子项目,因为现在越来越多的技术厉害的女孩子涌现出来了,如果举办更多的女子赛事我相信会有很多女性玩家沸腾的。或者男女混搭也可以试试啊,这样玩家会更有新鲜感。
  
  小记:问一个略隐私的问题,女选手们私底下会常常和男选手切磋练习吗。你原来和谁练习过呢。(坏笑)

  罗炜君:我不知道别的女选手有没有啊,但是我还没有和别的男选手练习过呢。因为男女选手技术上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的,男选手明显比较厉害,带不动我们哈哈哈。我平时都是跟我师傅玩的,他虽然老是说我辣鸡,渣渣(哼,生气),但是他人很好,我不会的东西都会毫无保留的教我,我很荣幸遇到了一个好师傅。

  小记:那这次夺冠,有没有超级想感谢的人呢?对那些爱你的粉丝,有什么想说的呢?
 
  罗炜君:超级感谢我的师傅柒爷还有非常支持我的慢爷,为了这次比赛,他们特意到武汉陪我比赛,给我加油打气。一直鼓励我,陪着我,让我的心态不至于那么紧张一直绷着。所以非常谢谢他们。还有平时一起玩游戏的小伙伴们,我很荣幸认识了她们,平时也能一起交流,兴趣相投的朋友总是聊的比较开心。当然还有一直支持我的小伙伴们,他们都是默默地支持着我,虽然可能不多,哈哈,但是多得你们给我动力,感恩感谢。

  小记:诚意满满的感谢,相信支持你的人一定可以感受到!小记也要祝福你越来越好。再次感谢你接受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