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SSC2018秋季赛S2分站赛前爆料:个人竞速 狭路相逢 开启全新竞速之争

2018-10-18 10:24:21 字体:【 分享到

 

  告别国庆小长假的悠闲惬意,SSC2018秋季赛S2分站赛就紧锣密鼓的打响了。各位车手也是调整好了状态,摩拳擦掌,准备大展一番身手。国庆假期还没嗨过瘾?没事,QQ飞车SSC2018秋季赛给你好看,势必要点燃你的热血激情!

  SSC2018官网地址//speed.qq.com/cp/a20180322spring/index.shtml

  全民冠军 正面出击

  在SSC秋季S2分站个人竞速晋级选手名单中惊讶的发现,居然出现了上半年QQ飞车春季全民争霸赛的两位城市冠军。一位是武汉小有名气的车手——陶煜,而另一位则是杭州小伙——雷伟东。两位冠军的相逢,让比赛还没有开始就已经充满了火气,也是带来了十足的看点。究竟双雄之争,谁将拿下,捍卫自己的冠军尊严呢?敬请拭目以待。

  冤家相遇 再逢强者

  熟悉QQ飞车的小伙伴肯定知道,在上半年的SSC春季赛S3分站中,鄢晟璇葛承建就已经为了冠军进行过一场争夺,最后鄢晟璇获得了冠军。而巧合的是,在这一次的晋级名单中,两人又相逢,究竟这次,会是鄢晟璇再度获胜,又或者会是葛承建的完美复仇呢?不过,还有一个强者牵制着他们,他就是上半年SSC春季赛S2分站的季军杨超。杨超是否会从两人的争夺中看准时机,杀出重围呢?这也是一个悬疑,看来,这次的S2分站是一场精彩的混战。

  车王老手 新人无畏

  丁颖鹏,在暑假的第五季QQ飞车谁是车王的争霸之中也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也对他的车技有所了解,而这次,他出击S2分站也是带给大家不小的期待。除此之外,周小坤在比赛中会有怎样的发挥也让人期待,有很多他跑车以及解说QQ飞车的视频,实力如何,一起见证。除了这些大家都熟悉的车手,S2分站也是有一位新人车手出征,他就是马驰骋。这位新人会不会像他名字一般,驰骋赛场,给SSC注入新鲜活力,同样让人期待。

  这个周末,两天的SSC2018秋季S2分站即将开启,个人竞速的争夺是还未开始,就已布满硝烟,各位英雄豪杰狭路相逢,不可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