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SSC二站冠军采访录:默契加成,颠覆伐木累所向披靡

2018-10-18 09:19:46 字体:【 分享到

  2018SSC秋季赛S2分站的比赛已经告一段落,所有选手都竭尽全力为我们奉献了一场刺激的你追我赶的飞车盛宴。最终,车队竞速冠军出炉,由丁颖鹏和马驰骋组成的颠覆伐木累组成的战队拿下。我们也很荣幸的请到了两位,来接受我们的采访,来一起目睹冠军的风采吧。

SSC2018官网地址://speed.qq.com/cp/a20180322spring/index.shtml

小橘子:两位好!先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丁颖鹏:HI,大家好,我是丁颖鹏。

马驰骋:大家好,我是马驰骋。

小橘子:谢谢两位接受采访,我想可能还有小伙伴不了解你们,说一下自己的性格或者兴趣爱好吧。

丁颖鹏:恩,性格方面的话我比较外向,平时也比较活跃。喜欢和朋友们一起打游戏,没事的时候就会看看其他游戏的直播来放松一下。

马驰骋:我比较活泼开朗,平时比较喜欢打篮球阿,玩飞车这样的。

小橘子:上周末的比赛现在顺利结束了,觉得和搭档配合得怎样?

丁颖鹏:感觉很好,我和我的队友搭档很久了,默契很好,只是他第一次来比较紧张。

马驰骋:我跟我队友配合两三年了,感觉配合得挺不错的,队友挺强,完美,这次也配合得还可以。

小橘子:哈哈哈,虽然有些紧张,但还是都发挥得很好啊。这次车队竞速也是2:0大比分带走了对手,你们平时是有什么练习得秘诀吗?

丁颖鹏:也没什么秘诀,我们平时会叫两个朋友和我们一起对练,天天练习,技术提升得就比较快,也会很稳定。

马驰骋:除了喊朋友切磋,也会找罗伟阿这些比较厉害的人练习,练多了,技术就上去了。

小橘子:恩,那这次获得了S2分站的冠军,接下来的练习目标是什么呢?

丁颖鹏:接下来就是练习S车,争取拿下TGA的冠军吧,虽然厉害的选手有很多。

马驰骋:肯定是TGA阿,希望会拿下一个好的名次吧。

小橘子:暑假记得丁颖鹏是参加了第五季谁是车王的比赛,那么觉得车王和这次的比赛有什么不一样吗?

丁颖鹏:车王的话有很多车王选手,跟他们遇到一起还比较刺激,心理压力也会挺大的。

小橘子:恩,确实比较刺激。那下半年还有冲刺车王的打算吗?

丁颖鹏:只要有机会就肯定会冲刺车王,肯定会参加的。

小橘子:那队友丁颖鹏已经上过飞车车王舞台了,如果有机会,你会不会也向车王比赛发起进攻呢?

马驰骋:那肯定啊,有机会是肯定会的。

小橘子:队友说你这次比赛有一点紧张,你觉得自己有紧张吗?

马驰骋:紧张,有紧张,失误很多,老是在失误,队友疯狂给我鼓励,还好赢了,挺吓人的。

小橘子:恩,参加比赛多少都会紧张,希望你下次调整好心态,好好发挥。谢谢你们接受采访,希望以后能看到你们更好的发挥。

丁颖鹏:谢谢。

马驰骋:好的,谢谢了。

  对颠覆伐木累车队两位车手丁颖鹏、马驰骋的采访就告一段落,不过,两位选手对飞车的征程的并没有结束,正如两人共同的目标——TGA,还有对车王的共同期待。希望他们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完成自己的飞车目标,也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