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SSC二站冠军采访录:车队道具 雄师沈阳 屹立联通

2018-10-18 09:30:19 字体:【 分享到

  十月金秋,收获胜果。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SSC2018秋季赛S2分站落下帷幕。车队道具方面,杨议威黎镒侨续写传奇,兵不血刃,连斩两组对手,助力联通区沈阳车队夺魁,同时摘得属于他们职业生涯的第九个冠军。下面就和小橘子一起,深入了解一下“沈阳”车队和他们的两位选手吧!

  SSC2018官网地址//speed.qq.com/cp/a20180322spring/index.shtml

  冠军车队篇:沈阳屹立联通
  采访对象:S2分站道具冠军车队 沈阳队长——莫莫
  小橘子:恭喜沈阳赢得秋季赛S2分站车队道具冠军,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先和广大玩家朋友们打个招呼吧!
  莫莫:大家好,我是来自沈阳车队的莫莫,2012年开始接触飞车,2014年承蒙脸哥信任接手沈阳车队,一直到现在带领队员一起活跃在飞车赛场上!
  小橘子:再次率领队伍取得成绩,您的心情如何?从线上到线下,这么长时间的付出终于取得圆满的结局,有什么话想说?
  莫莫:次比赛获得冠军,我十分高兴。沈阳作为一支老牌道具车队,如今依旧活跃在比赛场上,实属不易。感谢我老公白水对我的帮助与付出,感谢线上队友的顽强拼搏,感谢线下选手稳定发挥,希望沈阳可以再接再厉,在TGA决赛取得好的成绩。
  小橘子:我们知道沈阳这这队伍可以说是联通区多年来的霸主,简单介绍一下车队的发展史吧!
  莫莫:霸主谈不上,只是大家一心为了车队,大倍数都能积极为车队做贡献,积分才一直保持第一的位置,沈阳车队创建于2009年9月,开始只是为了大家能在一起玩,后来慢慢壮大,2010年开始参与SSC,之后的几年沈阳车队都活跃在赛场上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小橘子:是什么让你们多年来始终保持着活力?能够不断壮大?
  莫莫:随着车队的发展纳入新鲜的活力必不可少,主要还是管理们的辛勤付出,每一位来到车队的新队员都能很快的融入到集体中来,团结互助,互相鼓励。
  小橘子:大多积分排行前列的车队很难兼顾赛事,沈阳是如何做到福利与赛事之间平衡的呢?
  莫莫:确实福利车队很辛苦,每天都要定时在线,比赛这几天为了大家能更好的投入到比赛暂停了福利,全身心投入比赛,比赛结束福利恢复,感谢所有家人们都能积极配合!
  小橘子:最后一个关键的问题,我们要怎样才能成为沈阳的一员?
  莫莫:作为一支比赛福利车队,每天按时在线是必不可少的,再就是一颗爱飞车的心,沈阳车队招募群774575,欢迎小伙伴们加入!
  小橘子:再次感谢莫莫队长接受我们的采访,也祝沈阳在未来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TGA再见!

  冠军组合篇:剑指决赛 孤独求败
  采访对象:S2分站道具冠军组合——黎镒侨 杨议威
  小橘子:首先恭喜二位再次拿下分站冠军,延续着不败的战绩,按规矩,还是先和大家打个招呼啦!
  黎镒侨:大家好,我是黎镒侨!
  杨议威:大家好,我是杨议威!
  小橘子:这次比赛看下来,二位赢得可以说是毫无压力,不知道你们对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还满意吗?赛前有没有想过两天都能零封对手?
  黎镒侨:我自己的表现还算可以吧,失误较少。零封倒没有,只能说胜率较大吧哈哈哈。
  杨议威:总体来说是比较满意的,但是我个人认为3分靠实力,7分靠运气。对手其实都非常强,尤其是在线上的时候经常对打,实力也是相当强悍的。从没想过零封对手,是运气好老天保佑嘿嘿(比较谦虚)!
  小橘子:你们觉得自己的胜利秘诀,或者说其他组合和你们有差距的点在哪里?简单点评一下这次遇到的两队选手吧!
  黎镒侨:我和我搭档16年底开始参加线下,参加线下之前线上搭档不久,主要在于我们会研究新的打法和新的技巧。对手的话也都是老选手,经历也丰富,我们运气好一点!
  杨议威:“秘诀”其实就是不断练习、看比赛视频,取长补短;和对手的差距其实就是我们每天练习的时间不一样吧。个人感觉联合车队的两位队员这次没有发挥出来,在线上的时候也对打过,可能是这次比赛紧张了吧,王者车队的两位选手是老对手了,有进步,但是想超越我们还是不可能滴!
  小橘子:有没有计算过你们在线下已经拿到多少冠军啦?面对接下来的TGA秋季决赛有多大信心?
  黎镒侨:一共参加了9次线下,现在我们是九连冠成绩,目前只有在车王第一轮败过。接下来的TGA也是压力蛮大的,毕竟能进TGA的都是有实力的,只能说顺其自然看运气吧。
  杨议威:从2016年至今是9连冠,但以后肯定还会拿更多的冠军。TGA必须拿冠军!

  小橘子:现在来线下是不是已经轻车熟路了?和当初第一次参赛相比你们觉得心态上有什么不同?
  黎镒侨:现在来线下相比第一次还是有很大区别的,第一次参加手里全是汗。现在都成为老选手了,在现场玩跟在家里玩差不多,而且心态上也不会很紧张,除非打到最后一小分。
  杨议威:是啊,但是坐上比赛区的时候还是会有一点紧张。和第一次相比就是心态比较老成了,更放松了。
  小橘子:在北京有多花时间转转吗?带上女朋友了嘛?
  黎镒侨:参加比赛业余时间,逛逛北京的胡同啊,吃吃北京的特色啊!女朋友的话没了哈哈哈。
  杨议威:比完赛都有带她出去玩,在三里屯附近吃好吃的!
  小橘子:比赛奖金准备怎么花?发下来以后会上交吗?
  黎镒侨:比赛奖金第一时间请好朋友、好兄弟,请家里人吃饭是必须的,其他的话喜欢拿来旅游用。
  杨议威:哈哈,肯定要上交一部分给女朋友,毕竟准备买房子结婚了,要勒紧裤腰带过日子,然后我可以再藏一点私房钱。
  小橘子:离再次拿到年度大满贯只差最后一步,有什么话想对支持你们的人、直播间的粉丝说?
  黎镒侨:我个人直播较少,偶尔会在斗鱼1599636(搜索ZL丶黎镒侨)直播,对于喜欢我的粉丝,我一定会竭尽全力,不辜负你们的希望,拿下TGA!
  杨议威:一路走过来非常感谢家人、飞车官方、粉丝还有我老婆的支持,比赛不会让你们失望的,还有我的直播间在斗鱼5390067(搜索ZL丶杨议威),支持我的朋友可以来看我直播!
  小橘子:谢谢两位接受我们的采访,期待你们在TGA决赛中向自己的第十个冠军发起冲击!TGA再见啦!
  十年飞车,人潮来去,大浪淘沙,方显真金。于SSC而言,无论选手还是车队,能够始终坚持在赛事舞台的总是寥寥无几,所有为荣耀坚持奋战勇士都值得钦佩!沈阳车队,黎镒侨、杨议威,我们下个赛场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