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SSC2018秋季总决赛:马任东荣获男子个人竞速季军

2018-11-26 09:23:52 字体:【 分享到

  QQ飞车SSC2018秋季联赛总决赛精彩不停歇,紧接着我们迎来了男子个人季军的争夺,双方选手分别是梁海晖和马任东。两人实力不俗,经过几轮争分夺秒的比拼之后,马任东拿下了男子个人竞速的季军奖杯。

  SSC2018秋季总决赛直播地址:https://www.huya.com/ssc2018 

  第一场比赛,首局地图苏格兰场。因为马任东自己的操作失误,导致比赛提前结束,判定梁海晖拿到一分。第二局森林发卡,起步双方旗鼓相当,近道出两人碰撞摩擦,马任东率先冲出。梁海晖稳步后追。马任东没有给对手机会,稳过终点,拿下自己的第一分,比分1比1平。第三局地图玉龙雪脉,起步马任东擦边失误,梁海晖领跑。随着马任东近道再次失误,梁海晖与对手距离拉大。平稳拿下第二分。第四局地图港湾发卡,起步双方胶着,马任东被卡位,梁海晖再次冲出。终点前的争夺因为马任东没有了氮气,梁海晖率先过终点,拿下第一大分。

  第二场比赛开始,首张地图霍比特之旅,马任东稳住领跑位置,梁海晖持续后追。最终出现失误,马任东冲过终点,拿下一小分。第二局西部矿山,起步梁海晖有所动作,不过没有影响到对手,再加上近道失误,马任东实现领跑,稳住位置,连拿两分。第三局秋之物语,起步开始两人就相互干扰,马任东始终领先,加上梁海晖氮气情况不容乐观,一直猛烈的后追,两人同时出现失误,马任东也主动失误,不过还好调整及时,拿下比赛,也拿下了第二大分,双方大分1比1平。

  第三场首轮电音之都,比赛开局两人相互碰撞,梁海晖出现失误,马任东再次抓住机会,实现领跑。伴随着梁海晖的后追失误,马任东拿下比赛。第二局古城秘境,马任东起步杀出,气势汹汹。结果近道马任东出现重大失误,领跑位置拱手相让,梁海晖拿下一分。第三局敦煌石窟,在持续摩擦中,马任东再次冲出,不过出现失误,梁海晖乘机冲上,两人选手极限的操作你追我赶之后,双方各种失误频出,最后梁海晖处理及时,再拿一分。第四局比赛地图瓦特厂房,起步双方比较没有过激的争夺,加上梁海晖的小失误,马任东持续领跑,梁海晖后追攻势猛烈,但由于距离过远,马任东还是拿下比赛,小分2比2平。第五局神隐之国,双方你追我赶,产生较大摩擦,但梁海晖心态更稳定,表现更出色,本场梁海晖以3:2获得胜利,双方大比分2:1。

  第四场第一局地图为苏格兰场,梁海晖一鼓作气出色发挥,夺得第一,拿下本局第一小分;第二局古堡森林,梁海晖却出现较大失误,马任东趁机冲上前面,并且稳定发挥到终点,马任东添得一小分;第三局海滨发卡,开局梁海晖率先冲出且后面没有出现失误,梁海晖扳回一分;第四局比赛来到赛点,地图为火星基地,梁海晖却没有稳定节奏,在过弯和捷径处出现较多失误,马任东奋起直追夺得第一,至此,双方大比分2比2平。

  第五场第一局地图亚特兰蒂斯,开局马任东一马当先,梁海晖后追不舍,但马任东凭借稳健的发挥率先冲线,马任东拿下一分;第二局天空之城,马任东冲破梁海晖的卡位,以微弱的优势占据第一,马任东再拿一分;第三局老街车站,迎来了比赛的赛点,梁海晖此时节奏已经被打乱,连续出现较大的失误,将冠军拱手相让,马任东以大比分3比2战胜梁海晖。

  感谢比赛双方带来的速度与激情并存的竞速比赛,也再次祝贺马任东拿下男子个人竞速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