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SSC2018秋季总决赛:何思颖碾压对手夺得女子个人竞速冠军

2018-11-26 00:27:47 字体:【 分享到

  QQ飞车SSC2018秋季赛总决赛终于迎来女子个人竞速冠军赛,双方选手分别是何思颖和罗炜君,两人经过一番激烈争夺后,最终何思颖以大分3:0战胜罗炜君,获得女子个人竞速冠军。

  SSC直播地址:https://www.huya.com/ssc2018

  第一大场第一张地图是苏格兰场,开局何思颖占优,而罗炜君失误较多,何思颖以稳定发挥率先夺得一分;第二张地图是西部矿山,何思颖再次开局率先领跑并且无出现较大失误,最后何思颖再填一分;第三张地图是66号公路,罗炜君一鼓作气,与何思颖展开激烈对抗,扳回一分;第四张地图1号公路,何思颖起步一马当先并且一稳到底,最后第一大场何思颖以3:1获得胜利。

  第二大场第一张地图沁园春,罗炜君开始反击,不留给对手一丝机会,何思颖虽然发挥了强大的后追能力,但还是被罗炜君拿下一分;第二张地图是森林发卡,罗炜君开局处于领先状态,不料后半部分被何思颖反超,何思颖以微弱的差距获得胜利;第三张地图是火星基地,罗炜君在本局失误较多,何思颖则表现更加稳健,最后何思颖拿下第一;第四张地图是玉龙雪脉,何思颖保持稳定心态与车技,继续获得胜利,至此,第二大场何思颖以3:1获得胜利。

  第三大场第一张地图秋之物语,何思颖丝毫不给对手机会,开局就快速与对手拉开距离,率先获得第一名;第二张地图是霍比特之旅,何思颖使用段位起步有着更大优势,最终何思颖获得胜利;第三张地图是星际彩虹,达到了本场比赛的赛点,双方你追我赶,名词飘忽不定,但是何思颖还是凭借更稳健的发挥力压对手,获得胜利。

  最终何思颖力压对手荣获女子个人竞速赛冠军!感谢比赛双方的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视觉盛宴,期待选手们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赛出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