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SSC2020春季总决赛 联合皇朝3:1获得车队道具赛冠军

2020-06-28 09:25:12 字体:【 分享到

  QQ飞车SSC2020春季总决赛的车队道具冠军赛在爱一直存在和联合皇朝之间展开,爱一直存在派出队员杨龙飞、刘翔,联合皇朝派出队员赖晓锋、张翔。最终,联合皇朝以3:1的比分拿下车队道具赛冠军荣誉。

  SSC官网链接:http://speed.qq.com/cp/a20200218ssc/index.html

  虎牙官方直播间:https://www.huya.com/speed

  第一大场第一张地图是沉睡森林,双方开场就打的非常激烈,杨龙飞连续两次被酷比打中,赖晓锋冲到领先位,但在飞跃处被乌龟和道具连续打中,最后杨龙飞反超率先拿下第一分;第二张地图是城市网吧,在一波激烈对战后,张翔在前领跑赖晓锋紧随其后保护队友,张翔最后利用连续加速直接冲到终点,双方打平;第三张地图是城市体育馆,刘翔利用道具连续反超,队友杨龙飞迅速补位,杨龙飞被龙卷风和酷比道具连续打中,赖晓锋抓住机会冲至第一位,联合皇朝再拿一分;第四张地图是甜心大教堂,双方手中的道具都十分丰富,打的不分伯仲,最后刘翔在终点前凭借盾牌保护反超对手,双方再次打平;第五张地图是冰雪长城,赖晓锋在领跑中连续被对手道具打中,不过在队友保护下,进入赛程后半段时再次领先,最后联合皇朝以3:2拿下第一场的胜利。

  第二大场第一张地图是龙门新春,联合皇朝队员开启双领跑,赖晓锋在飞跃点连续被酷比道具打中,刘翔虽然在终点线前被道具打中,但仍然率先过线,爱一直存在车队先拿下一分;第二张地图是燕子坞,张翔领先优势明显,助联合皇朝拿下一分;第三张地图是天堂之城,双方连续扔出酷比道具和魔鬼道具干扰对手,最后赖晓锋在终点前成功反超,联合皇朝2:1领先;第四张地图是320冒险岛,赖晓锋在第二位置不断开启道具打击模式,杨龙飞在前不断陷入被打击状态,最后张翔以微弱优势获胜。联合皇朝3:1拿下第二场的胜利。

  第三大场第一张地图是玛雅古迹,杨龙飞领先优势非常明显,队友刘翔在后一直拖延对手,最后杨龙飞毫无意外获得胜利;第二张地图是海滨小镇,杨龙飞在双天使道具的保护下再次获得胜利;第三张地图是冰封谷,赖晓锋在领跑时连续被香蕉皮和酷比道具打中,对手趁机双双反超,但在终点前赖晓锋抓住机会以微弱优势获胜,追回一分;第四张地图是冰雪小镇,双方你追我赶非常激烈,杨龙飞虽然终点前连续遇到龙卷风和酷比,但都成功拖起道具,再拿一分。爱一直存在以大比分3:1获得胜利。

  第四大场第一张地图是旋转木马,刘翔在保护位列第一的队友同时,不断干扰对手,最后利用加速道具冲到第一,获得一分;第二张地图是极速之城,赖晓锋成功躲过对手的道具攻击,扳回一分;第三张地图是迷雾沼泽,赖晓锋在与队友的默契配合下,利用加速直冲终点,再拿一分;第四张地图是莲池幽径,张翔在前领跑,赖晓锋紧随其后做好掩护,杨龙飞虽然顽强冲击,但在终点前被赖晓锋反超,遗憾落败。

  再次恭喜联合皇朝大分3:1获胜,成功拿下车队道具赛冠军!也恭喜爱一直存在车队获得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