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SSC2020春季总决赛 黑马关佳鑫荣膺个人竞速冠军

2020-06-28 09:31:36 字体:【 分享到

  四强集结,决胜巅峰!SSC2020春季总决赛收官战,在关佳鑫、余源鑫、朱渝航、夏楚之间打响,四名车手的实力均在伯仲之间,整场比赛战至第十六张地图方才分出胜负,比分最终定格在7:5:2:2,关佳鑫获得冠军,余源鑫获得亚军,夏楚获得季军,朱渝航获得殿军。


  SSC官网链接:http://speed.qq.com/cp/a20200218ssc/index.html
  虎牙官方直播间:https://www.huya.com/speed


  首张地图古城秘境,关佳鑫先声夺人,抢下一分。第二张地图火星基地,余源鑫后追朱渝航,两人的细节处理都没有失误,余源鑫在倒数第二个弯道试图撞击进攻,可惜未能对朱渝航造成影响,朱渝航守住一分。第三张地图1号公路,余源鑫领跑,身后的三名选手在假弯路段互相碰撞,余源鑫顺势拉开领先距离,余源鑫得到个人第一分。
  第四张地图赤城红叶,朱渝航守住第一,拿下第二分。第五张地图森林发卡,夏楚终于找到机会,冲上第一,朱渝航紧随其后,不断施加压力,近道点朱渝航试图利用车头干扰夏楚,但路线不佳,反而因此缺失氮气,夏楚拿下个人第一分。第六张地图古堡森林,近道甩尾点,余源鑫擦墙,关佳鑫领跑稳健,一骑绝尘,顺利收下个人第二分。
  第七张地图港湾发卡,发车后,余源鑫通过段位起步奠定胜局,全程零失误领跑,夺得个人第二分。第八张地图苏格兰场,关佳鑫占据头名后,没有给予对手任何后追的机会,夺得个人第三分。第九张地图神隐之国,四名选手互相卡位,关佳鑫先行脱身,压制住对手领跑完赛,拿到个人第四分。第十张地图迷雾沼泽,关佳鑫在后追余源鑫的过程中遭到连带,余源鑫笑到了最后,抢下个人第三分。
  第十一张地图电音之都,朱渝航未能通过飞跃点之后的长桥,关佳鑫补位至第一,拿下个人第五分。第十二张地图秋之物语,夏楚贴弯连带,余源鑫借机领跑,最终收获个人第四分。第十三张地图老街工地,起步阶段,夏楚抢上头名,余源鑫位列第二,关佳鑫处于第三,余源鑫通过个人对地图的理解追近夏楚,但可惜进攻的选择过于急躁,夏楚惊险取得个人第二分,关佳鑫补位至第二。第十四张地图瓦特厂房,关佳鑫霸气外露,牢牢掌控比赛节奏,一举抢下赛点。第十五张地图霍比特之旅,余源鑫严防死守,顶住身后关佳鑫给到的后追压力,拿下个人第五分。第十六张地图玉龙雪脉,余源鑫手抖,在领跑过程中侧卡失误,将第一拱手让予关佳鑫,关佳鑫取得个人第七分,获得最终的胜利。
  本场比赛结果:关佳鑫冠军、余源鑫亚军、夏楚季军、朱渝航殿军。
  赛事黑马,一黑到底!恭喜关佳鑫加冕SSC2020春季总决赛个人冠军!祝愿他在未来的职业道路上勇往直前,挑战更多的大赛荣誉!让我们一同为关佳鑫喝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