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关于6月26日TGA恶意退赛事件处罚公告

2020-07-18 01:29:31 字体:【 分享到

关于6月26日TGA恶意退赛事件处罚如下:

 

在6月26日QQ飞车TGA赛事期间,组队竞速赛吴时龙组中途消极退赛。经官方查证,此行为涉及违规,现将处理结果公示如下:

 

1、选手吴时龙涉嫌主动买卖比赛名额、消极比赛、恶意弃权等严重违反选手规定行为,被处以2年禁赛惩罚,并取消本次奖金以及相关选手奖励,自2020年6月26日开始执行。

2、选手谢镇、周小坤涉嫌交易比赛名额,违反选手规定,被处以禁赛半年惩罚,并取消本次奖金以及相关选手奖励,自2020年6月26日开始执行。

 

QQ飞车赛事持续秉承公平公正原则,对于严重扰乱比赛秩序,影响公平行为将持零容忍态度,希望其他参赛选手保持初心、公平竞技。

给各位玩家带来的不便,我们十分抱歉!感谢车手们的理解与支持,祝大家游戏愉快!

 

《QQ飞车》赛事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