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SSC2020秋季赛S2分站海选晋级名单&奖励发放公告

2020-10-15 21:58:53 字体:【 分享到

尊敬的QQ飞车玩家:

      SSC2020秋季赛S2分站线上赛海选经过激烈的5天竞技,最终个人竞速、竞速车队、道具车队最终排名已经产生!我们将在7个工作日内对排行榜上获奖玩家进行结算发奖,届时请各位玩家留意游戏账户我的物品。成绩优异的线上赛个人和车队将晋级SSC2020秋季线下总决赛,欢迎各位玩家届时收看。以下为本次线上赛选拔部分排行榜一览:

      注:根据SSC2020秋季赛晋级规则,个人排名1~3名、竞速车队排名1~2名获得晋级SSC2020秋季线下总决赛。道具车队排行榜第1名车队因比赛期间多名车队选手作弊,违反了赛事公平性,造成了恶劣影响。赛事官方经讨论后决定取消其本次晋级SSC2020秋季线下总决赛资格,保留线上赛名次奖励,相应晋级资格顺延至第3名。

      QQ飞车持续秉承公平公正原则,对于严重扰乱比赛秩序,影响公平行为将持零容忍态度,希望其他参赛选手保持初心、公平竞技。

      感谢各位车手对本次大赛的积极参与,SSC2020年秋季赛S3分站即将开启,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