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全民争霸赛下半年极速起航 城市车手火爆征集中!

2017-10-25 10:58:00 字体:【 分享到

  继上半年全民争霸赛精彩落幕后,下半年全民争霸赛将于10月底再次开启极速征程,目前报名已经火爆开启,飞车极速热潮席卷全国,将F1激情赛事送到家门口!

  专题页面://speed.qq.com/cp/a20171016qmzbj/index.htm

  全民争霸赛作为QQ飞车赛事体系基层赛事,面向全体玩家,致力于打造最精彩的家门口的F1,让每一位玩家都有机会体验到线下赛事的激情与魅力。在上半年的比赛中,32座城市点燃极速战火,玩家参赛热情高涨,每一次比赛的现场都是人潮涌动,体现出了玩家对于这项比赛超高的支持和热爱。比赛中有草根选手的黑马亮相,也有明星选手们的鼎力加盟,南北大区赛的获胜选手还有机会登上了TGA的顶级电竞舞台展现自己的车技,让他们获得了更多的认可与荣誉,全民争霸赛为所有飞车玩家带来了一场没有门槛、不分地域的盛大电竞狂欢。

  

  今年下半年,全民争霸赛极速再起航,城市海选赛第一轮将于10月28日正式打响,海选第二轮时间为11月4日,32座城市分别举办一场海选赛,城市冠军将晋级11月11日举办的北部大区赛以及11月18日举行的南部大区赛进行角逐,最终南北大区赛的前四名将能够参与11月份举办的TGA冬季大奖赛,登上TGA的舞台角逐总冠军的荣誉!

  目前城市海选赛报名已经开启,玩家可以提前就近选择城市报名参赛。下载游戏人生APP点击发现进入【全民争霸赛】选项,填写报名资料就可以轻松参赛,报名就能100%免费领取全民争霸银宝箱,有机会获得永久T2机甲【铁甲巨龙】!

  

  参与车手认证考试,通过认证后玩家可以获得2017全民争霸秋季选手证挂饰,女子选手还可以额外获得全民争霸秋季赛美女车手背景。参与城市海选赛,100%获得全民专属A车荣耀伯爵、全民争霸赛参赛宝箱,参加海选赛并获得首场比赛胜利,能够获得2017全民争霸赛首胜背景、全民争霸赛首胜宝箱。城市海选赛冠军将获得300人民币、2017全民争霸海选冠军背景(永久)、T1机甲激刃(1年)。

  全民争霸赛下半年比赛火爆开启,家门口的F1邀你共享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