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2017全民争霸赛连云港第一周海选 果然玩飞车的都是高颜值

2017-11-05 11:40:35 字体:【 分享到

  QQ飞车2017全民争霸赛江苏连云港第一周海选于10月28日火热开跑,家门口的F1吸引了众多飞车粉丝前来比拼参赛,敲击键盘声和飞车漂移声再一次将青春点燃,帅哥美女组队PK,美和激情尽在全民争霸。

  全民争霸赛专题页面://speed.qq.com/cp/a20171016qmzbj/index.htm

  此次全民争霸赛场馆是“悠漫网咖金龙店”,先上两张图来感受下环境之清秀和气氛之美好吧,暖色系的灯光映照着青翠枝叶,精心设计的风格布局和随处张贴的争霸赛海报更是让人兴奋不已。

  早已报名的小伙伴们依次有序入场后,就开始了“以技会友”的争霸比赛,参赛玩家看起来都信心百倍,跃跃欲试。放眼望去,每台电脑屏幕上都是熟悉的飞车界面,网咖里响着起此彼伏的键盘敲击声,还有偶尔激动呐喊的欢呼声。所有人都沉浸在飞车大世界中。

  既是争霸赛,就一定会有霸主诞生,但这次的霸主,不仅飞车技术六,还有些小帅哟。女子组冠军也是美女一枚,飘逸的长发还和小橘子有些相似。 

  比赛完毕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不少朋友还将比赛实况拍成照片或视频,发在了朋友圈或QQ空间上,与更多的飞车小伙伴分享比赛盛况。祝贺连云港的全民争霸赛第一周海选顺利落下帷幕!如果你也热爱飞车,想玩你就来!期待下次的比赛有你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