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2017全民争霸赛广西第一周海选 美女选手引热潮

2017-11-06 10:48:11 字体:【 分享到

  2017全民争霸赛终于在玩家的期待中拉开帷幕,10月28日广西第一周海选迎来了众多美女车手加盟,为现场掀起了一阵火爆的极速热潮!

  

  广西第一周海选的比赛场地设在南宁伊网卡,复古的红砖墙壁,温暖柔和的橘黄色灯光,咖啡色的华丽窗帘,以及现场随处可见的全民争霸赛海报和小橘子形象,让比赛场地既舒适又欢乐,给到场参赛的每一名玩家提供了最佳的比赛场地和游戏体验。

  

  作为家门口的F1赛事,热爱飞车的小伙伴们怎么能够错过呢?28日上午比赛还没开始,来参赛和观赛的玩家已经排起了长龙在签到了,当然这其中也包含了小小的心机,早点来可以再多练习一下,说不定等下就能把海选大奖通通抱回家了呢!

  

  

  来现场参加比赛不仅仅有各种现金和游戏专属道具的大奖等待着大家,更重要的是可以一饱眼福哦!比赛当天镜头不时可以在现场捕捉到各种美丽的倩影,他们之中有飞车的铁杆粉丝,前来参加女子赛,也有忠实的啦啦队,来为自己的男朋友加油助威,他们的到来让现场的比赛气氛升温不少。

  

  经过一番你来我往的激烈比拼,最终男女三甲都火热出炉,尤其是新晋的美女冠军,超高的颜值让现场的不少男选手都心生向往,这么优秀的女选手希望以后能够在星光秀场看到她哦!

  广西第一周海选已经落幕,未来全民争霸赛将有更多精彩的比赛等待着大家,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