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2017全民争霸赛四川第一周海选 火辣辣的川妹子全面上线

2017-11-06 11:47:03 字体:【 分享到

  2017下半年全民争霸赛已全面拉开帷幕,在四川第一周的比赛中,既有欢乐的兄弟情,也有紧张刺激的比赛,“川妹子”们更是大展风采,家门口的F1让大家一起“火辣”了一把! 

  这次比赛地点在911网吧,比赛当天,选手们早早的就来到网吧门口集合。众多参赛选手将比赛场地挤得水泄不通,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在全民争霸赛的赛场上,虽然很多玩家是抱着娱乐的心态,但是依然有技术高超的玩家展现了车王的风采。

  比赛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进行,选手们虽然是赛场上的竞争对手,但也是赛场下的好兄弟。比赛中,选手的身后总会站着很多“吃瓜群众”。可别小瞧了“吃瓜群众”,比赛加油、战术分析、搞怪逗笑他们可是样样拿手,在紧张刺激的比赛氛围中,添加了很多欢乐。

  “川妹子”们在比赛中也毫不示弱,明明可以依靠外表吃饭的她们偏偏要靠技术。段位起步、侧身漂移等飞车技巧运用的非常娴熟,表现的一点不比男选手差。女子赛冠军,是一位酷酷的短发女孩,技术甚至超过很多男选手。“川妹子”们美丽的身影是全民争霸赛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017下半年全民争霸赛第二周的比赛马上就开始了,你还在等什么呢?赶紧来加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