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2017全民争霸赛上海第一周海选 时尚魔都打响全民之战

2017-11-06 11:47:58 字体:【 分享到

  2017下半年全民争霸赛已经全面打响,家门口的F1再次启程。上海第一周海选赛吸引了众多玩家来到现场,在这个时尚与魅力并存的“魔都”,感受飞车带来的无限欢乐!

  本次上海站比赛地点在奉贤区南桥镇兀然网咖,一大早就有很多玩家在门口排队,跃跃欲试,表现的特别有信心。

  很多小伙伴都是和朋友一起来参赛的,所以比赛中不时可以听到现场加油助威的呐喊声,每位参赛选手身后都聚集了很多小伙伴“观战”,现场气氛紧张却又充满欢乐。

  女选手无疑是最吸引目光的,不论是长发飘飘的气质美女还是短发可爱的萌妹子,都在比赛中一展巾帼风采。

  男子赛和女子赛的冠军选手都有机会参加11月份举办的南北部大区赛,还将有机会登上TGA2017冬季大奖赛的舞台,为他们加油吧!

  家门口的F1还在继续,赶快加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