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2017年全民争霸赛徐州第一周海选 陈智能再次冲击TGA

2017-11-07 17:12:15 字体:【 分享到

  10月28日,2017年全民争霸赛秋季赛,第一周徐州海选的现场热闹非凡。为了获得更多的认可和荣誉,这一场无门槛的电竞赛事,无疑成为众多平民玩家的第一选择。下面一起去现场看看吧!

  全民争霸赛专题页面://speed.qq.com/cp/a20171016qmzbj/index.htm

  徐州比赛地点位于: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文亭街8号文亭金座3楼(老友晴店对面)——共享网络玩家友晴店。

  话不多说,江苏徐州是个好地方啊,先放美女照!这颜值这高度,不服来战!

  听说,玩QQ飞车的汉子都专一深情,连看镜头的眼神都这么一致!起立鼓掌,为你们打call!

 

  老规矩,比赛前,我们需要来一波石头剪子布,比谁的手好看,然后决定第一张图!顺便握个手,检查一下有没有带小抄,漂移攻略什么的都不准带哦!

  最后一排的两位,拍照都不看镜头,你们严重影响了比赛!聊什么呢,说!是不是熟人一起来的!

  开始比赛,有点怕啊,这围观群众有点多。一个失误引得一群人的议论,一个精彩过弯博得全场欢呼!兄弟们稳住,你能赢!

  最后,冠亚季军诞生,擦亮眼睛,居然是陈智能!向大佬低头,服气服气,锲而不舍的执着爱全民争霸赛!上半年表现不俗,下半年期待你更加精彩的战役!还有女子赛冠军,文质彬彬的妹子,没想到如此霸气的夺冠!

  小橘子要赶往下一个比赛地区了!你还不快来,2017秋季赛全民争霸赛,各路大神到此报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