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2017全民争霸赛北区决赛即将来袭 男女组众星云集蓄势待发

2017-11-09 21:49:19 字体:【 分享到

  2017全民争霸赛秋季赛北部大区决赛即将在11月11日吹响征战号角,届时不仅有顶级车手间的精彩较量,更有真人版大黄峰、性感车模热舞激情相伴,必将惊爆你的眼球嗨爆全场!

  全民争霸赛是属于整个飞车选手的平民赛事,不管你是平民玩家还是实力车王,都将被盛情邀请参与进来。11月11日,2017年全民争霸赛秋季赛决赛震撼来袭,经过海选赛阶段的你争我夺,各城市海选赛的优胜者相继诞生。经过短暂的休整,城市优胜者们将于双11日再一次齐聚线下决赛,展开一场更加激烈更加白热化的极速对决。

  比赛时间:11月11日

  比赛场地:山东艺术学院报告厅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91号

  此次的北部大区赛决赛男子组可谓是众星云集,参与北区线下决定的选手很多都是飞车界的重要级选手,像陈智能、吕鹏杰、张旭等人,他们当中既有曾经驰骋飞车界的元老级车王,也有新晋崛起的实力新秀。其中尤为令人关注的是号称飞车界的“雷兽”雷宝也即将出现在决赛现场,同其他实力强将一共争夺TGA晋级名额。决赛尚未开始,空气就已经弥散着浓浓的硝烟味,令人无限期待。

  相较于男子组灼热激昂的对抗氛围,女子组显得柔和温馨的多,其中最引人注目的选手就是SSC2014东南站女子组冠军赵志研以及SSC2014华东分站赛女子组冠军詹洁,两位女强狭路相遇,必将引起一阵旋风之战。当然还有很多实力女将也颇为亮眼,比如赵雪晴、田顺玉、崔凯迪等人也即将参与到女子决赛当中。女子组的比赛是全民争霸赛北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其中女选手绝大多数还是星秀广场的主播,能够在现场亲眼目睹她们在赛道上疾驰,感受美丽和速度的完美结合,对于支持她们的粉丝来说,绝对是难得的福利。

  当然除了精彩激烈的对决赛外,全民争霸赛的主办方还设置了很多新鲜有趣的游戏互动环节,比如‘单身无罪光棍万岁’游戏活动,男女组冠军选手和现场单身男女玩家观众进行水友赛,单身男玩家还可以和美女大神组队PK,来一场有缘千里来相会,至于能不能把握住机会就看个人运气喽!

  2017全民争霸赛秋季赛北部大区赛即将在11月11日震撼开启,激动人心悬念迭起的强强对决,美丽与速度完美契合的巾帼之战,新颖有趣的现场互动游戏节目。如此别样的北区决赛,你值得拥有,快踊跃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