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2017全民争霸赛陕西第二周海选 高手云集人气爆棚

2017-11-14 16:20:09 字体:【 分享到

  全民争霸赛第一周的热浪还未消散,第二周海选赛已经火热来袭,这不,陕西风蝶网吧就上演了一场女人之间的漂移大战。

  作为全民争霸赛的承办网吧,风蝶网吧的现场布置自是没得说,就连收银的小美女都忍不住跃跃欲试。

  比赛当天,感觉人气爆棚都不足以形容现场的火爆程度了,玩家们有序的排队候场,诶?那位红衣服的美女,不要插队啊,我看见你了!

  知道什么叫强势围观吗?看看这黑压压的架势,你们确定不是来打群架的吗?

  都说女人之间的战争比男人更加可怕,瞧瞧这位姑娘一脸的不情愿,管你是谁,宝宝就是不高兴。


  当然比赛正式开始大家还是格外认真的,选手们聚精会神的在赛道上驰骋,其他玩家则兴致勃勃的围观,见证这场比赛的最终王者。

  最终,男子赛与女子赛前三甲全部出炉,值得一提的是,明星车手+美女主播刘彤也亲临现场,并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女子冠军则被曾在SSC赛场上大放异彩的赵志妍夺得,恭喜各位。

  至此,全民争霸赛陕西第二周海选赛落幕,玩家们在现场合影留念,留下本次快乐记忆的同时,也期待下一次的再度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