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2017全民争霸赛福建第二周海选 唯美食与飞车不可辜负

2017-11-14 19:55:47 字体:【 分享到

  《QQ飞车》2017全民争霸赛第二周海选正在火热进行中,战火燃及全国,涌现出一批实力小将。福建海选于11月4日在宜博电竞馆打响,新的速度与激情正在这里上演。

  全民争霸赛专题页面://speed.qq.com/cp/a20171016qmzbj/index.htm

  场馆内闪着幽蓝色的灯光,为这场争霸赛添加了一抹浪漫与激情,到处张贴的全民争霸赛海报更是将气氛引到了高潮,参赛选手们都整齐划一的准备着,全力以赴准备待会儿的淘汰晋级赛。 

  今年的全民争霸赛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全国认证车手”的奖励,所以在正式比赛前会进行一个车手认证考核,既是热身,也是奖励。看看这位帅小伙,可是拿到了“荣誉车手奖”哟,未能赶到现场的你是否有些遗憾呢。

  正式的淘汰晋级赛打响前,大家礼貌性的来了个友谊握手,做最后的准备,也代表着正式宣战。一场场激烈的比赛,一声声敲击键盘的声音,伴随着时不时的感叹和尖叫。大家都尽情享受着比赛。

  既是比赛,就一定会有冠军诞生。下附最新出炉的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冠军照片哟。反正小橘子是一直盯着背后的零食和甜品,不知道有没有人盯着小哥哥的颜和小姐姐的腿呢?

  本次福建海选在选手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祝福晋级的两位选手在大区赛中发挥出色,也希望这次没能拿到满意名次的车手们再接再厉!全民争霸赛,享玩你就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