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2017全民争霸赛山东第二周海选 各路车手齐聚鸢都

2017-11-17 16:38:13 字体:【 分享到

  2017全民争霸赛秋季赛11月4日山东站的海选城市选在了鸢都潍坊,号称家门口F1的飞车全民争霸赛自然吸引了众多的飞车粉丝报名参赛。每位车手也都享受了他们的这次线下飞车旅程。

  全民争霸赛专题页面://speed.qq.com/cp/a20171016qmzbj/index.htm

  古有各路好汉齐聚梁山,今有各路车手齐聚鸢都潍坊。山东自古出豪杰,看看我们比赛当天的报名人数好像也差不多有一百单八将了吧?

  再看看我们这天的比赛网咖,更是十分宽敞整洁,比赛区充足的机器,让每位选手都可以有很好的练习和比赛状态。

  本次全民争霸秋季赛中新增的车手认证环节让更多热爱飞车的玩家来到现场,看看我们男子认证选手中居然有位身着全身迷彩服的帅哥,难道是位兵哥哥?这不光是有个将军梦,更会有个车王梦吧?

  比赛正式打响,各路车手都在为坐上第一把交椅而拼尽全力,不想当车王的车手不是位好车手啊!看我们车手在比赛中的认真劲儿,不为他们打call我都感觉对不起他们。

  还有我们这位美女车手,这么认真干嘛?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哈哈,不管结果如何,你们的态度都会得到大家的认可!

  经过一场场的车技比拼,最终男子组冠军由王朝旭夺得,而女子组冠军则由美女选手崔凯迪收入囊中。他们不仅得到了荣誉和金钱,更会得到自己的粉丝圈。快一起来膜拜下我们的获奖选手吧,沾沾他们的喜庆,说不定下一个站在领奖台的就是你!

  2017全民争霸赛山东的海选正式落幕,如果你也热爱这项赛事,快来加入吧,明年的全民争霸赛将会因有你而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