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2017全民争霸赛江西第二周海选 靓女强势夺冠

2017-11-17 16:42:45 字体:【 分享到

  11月4日江西上饶迎来了2017全民争霸赛第二周的城市海选赛,一场急速风暴在爱陌网咖迅速展开。

  全民争霸赛专题页面://speed.qq.com/cp/a20171016qmzbj/index.htm

  比赛当天,各路精英车手迅速在比赛网咖集结到位,擂台报名参赛的车手排成了长队。虽然有的车手已经多次来过线下比赛,但是到了这个一年一度的飞车全民大赛时还是显得十分激动与兴奋。看看我们这排起的长队就能想象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样的飞车战争。

  在报名确认后先给各位车手进行了“考试”,对于这些简单的要求,不光我们的男车手可以通过,我们的女车手也不甘示弱,强势的靠自己实力通过了考试。考试通过,奖励到手!荣耀车手属于你们!看看每个玩家在拿到飞车车手认证的证书时是不是很有牌面呢?

  车手认证结束,比赛正式开始。全民争霸赛这项全民飞车赛事一向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我们选手也是很配合的在赛前握手示好。

  比赛依然采取1V1、BO7淘汰赛制,比赛中每个人都展示出自己最佳的状态,看他们在比赛中的投入就知道他们不光是想得到好的名次奖励,更多的是想在众多车手中证明自己的实力!

  在经过一番竞逐后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冠军选手都已产生,这个女子冠军不就是车手认证特写的美女吗!我们的男子冠军也是帅气十足,可见我们的车手不仅颜值高,车技一样很高!

  虽然比赛的冠军只有一个,但是美好的过程是每位选手共同造就和享受的。每次的全民争霸赛都能感受到当地车手的参赛热情,今年江西的全民争霸赛就到此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下一年家门口的F1、依然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