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2017全民争霸赛秋季赛南方大区总决赛完美落幕!

2017-11-23 14:47:17 字体:【 分享到

  11月19日,在浙江传媒学院我们迎来了2017 QQ飞车全民争霸赛秋季赛南方大区总决赛,天气寒冷而我们的比赛现场气氛火热。随着比赛的高潮到来,选手与观众们的激情与速度在小剧场上演,为此次的全民争霸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点。

  经过了四个半小时的激烈鏖战,决出了本次全民争霸赛南区的冠亚季殿军,以下是总决赛的名次一览。

  首先进行的是男子组的季军争夺赛,詹宝杰与吴永军两位选手跑法激进,漂移贴边技术高超,詹宝杰率先拿到一个大分,吴永君紧追不舍,但仍是以1:3的小分输掉了赛点,詹宝杰以2:0的大分顺利拿到季军。

  随后进行的是女子组季军的争夺,冠军争夺战在李盼和陈酥莹之间上演,而双方实力也是不相上下。女子组的选手偏稳健,选图也多是长图,在弯道漂移卡位赛况激烈!然而,两位选手可能是上台比赛有些紧张都出现了不少的失误,选手李盼最后稳住心态拿下了季军。

  在啦啦队热情的舞蹈后,紧接而来的是女子组冠军争夺赛,选手王雪莹是一名新人,她要对战的是去年的“车后”罗炜君,大家都把目光聚焦在罗炜君身上,期待着她能蝉联,续写自己的冠军传奇。黑马王雪莹来势汹汹,迅速拿下了第一个大分,来到了赛点。第二回合开始后,作为老将的罗炜君调整好心态以3:1扳回一分。而王雪莹吸取了上一回合的教训,以迅猛之势赢下两局。罗炜君到了生死关头终于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又追回两小分,就在大家以为她要让二追三之时,她在弯道出现了一个失误,让对手超了过去,错失了冠军宝座,让我们恭喜今年的黑马王雪莹拿下女子组冠军!

  面对如此激烈的赛况,观众们的情绪、现场的氛围被调动到了最高点,赛程也迎来了男子组的争夺赛。比赛一开始我们就发现了男子组与女子组的区别,女子组的跑法特点是稳,而男子组是凶!马任东一开始就以较为激进的跑法领跑,而比赛毕竟不是平时线上,机器的磨合度与心态都不同,犯下了几个小失误后,送出了两分。但是实力摆在那,马任东调整了一下让二追三率先拿下赛点。第二回合开始后,马任东展现了自己的王霸之气,没给萧云武一点机会,没有悬念的拿下了第二大分,并赢得冠军!现场的观众们都为他欢呼,众人纷纷恭喜他夺冠,选手之间来了个友谊的握手。

  颁奖仪式开始,解说兽兽与前TGA车王刘民为选手们颁发锦旗,并合影留念。

  至此,2017QQ飞车全民争霸赛秋季赛南区总决赛就完美落幕了,同时今年的全民争霸赛也陪伴大家走向了终点,让我们期待来年更激烈精彩的全民争霸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