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常规赛团队竞速第五轮分析 配合默契Brother领衔晋级

2019-01-17 22:10:14 字体:【 分享到

  1月17日,随着团队竞速常规赛第五轮交锋的结束,谁是车王S6团队季后赛名额正式敲定,A组Steady、Future,B组Brother、Heart晋级四强,他们将于下周前往青岛,通过1月26-27日两天的比赛,决出谁是车王S6团队冠军。

  虎牙独家直播地址:https://www.huya.com/12149132

  历经五轮组内循环赛,奖金榜排名尘埃落定,Steady、Brother两队均获得五连胜的战绩,分列A、B组头名,豪取20000元奖金。Future、Heart则以四胜一负的战绩获得16000元奖金,位居组内第二。四支队伍突出重围,会师季后赛。

  A组第一场比赛,在Soaring和Steady之间展开。Steady方面,张顺、黎绪东手感火热,越战越勇,在Soaring先声夺人的情况下,及时调整战术,起步阶段针对李志,连取六分,干净利落地拿下比赛。Soaring方面,梁海鹏状态不佳,连续两局领跑遭到张顺卡位反超,李志孤掌难鸣,两人最终吞下败果。本场比赛,Steady大分2:0战胜Soaring。

  选手BAN图:海滨小镇、古堡森林、熔岩古墓、雪山遗迹。选手BAN车:绝地王灵、风驰光影、白玉神驹、赛博朋克。选手PICK车:李志-海神之吻、梁海鹏-晶凌玄夜、张顺-帝铠炎龙、黎绪东-复仇豹魂。

  A组第二场比赛,Winner对阵Future。Future方面,杜洪伟发挥稳定,始终活跃在双方对抗的第一线,尚涛伺机而动,往往能在对手失误时把握机会。Winner方面,叶晓明多次在起步领先后出现失误,周小坤对进攻时机的选择也不尽如人意。Future技高一筹,大分2:0击败Winner。

  选手BAN图:老街工地、电音之都、古堡森林、雪山遗迹。选手BAN车:绝地王灵、盘古之力、白玉神驹、风驰光影。选手PICK车:叶晓明-海神之吻、周小坤-帝铠炎龙、杜洪伟-赛博朋克、尚涛-晶凌玄夜。

  A组第三场比赛,Refine迎战Cute。相较而言,Refine的韧性优于Cute,徐瑞、欧阳聪耀在对手取得双领跑的情况下,能够凭借个人实力逐渐拉近距离,寻求突破,而马驰骋、李欣昱则越追越远,无法破局。本场比赛最终赛果,Refine大分2:0战胜Cute。

  选手BAN图:VANS机场、火星基地、苏格兰场、雪山遗迹。选手BAN车:绝地王灵、圣光骑士、盘古之力、地狱天启。选手PICK车:徐瑞-风驰光影、欧阳聪耀-白玉神驹、马驰骋-海神之吻、李欣昱-赛博朋克。

  B组第一场比赛,Seven对话Lucky。Lucky方面,开局由王泽领跑,曹皓然掩护,效果不佳,随后两人角色交换,配合渐入佳境。Seven方面,董永绍、丁颖鹏在率先取得赛点的情况下哑火,连丢五分,虽然在第二大场追回两胜,但还是无力回天。最终Lucky大分2:0战胜Seven。

  选手BAN图:玉龙雪脉、森林发卡、天空之城、雪山遗迹。选手BAN车:盘古之力、绝地王灵、晶凌玄夜、海神之吻。选手PICK车:董永绍-风驰光影、丁颖鹏-白玉神驹、王泽-赛博朋克、曹皓然-帝铠炎龙。

  B组第二场比赛,Heart对阵Saiyan,Heart方面,江章闯、孔云峰各有精彩发挥,Saiyan方面则过于依赖袁力涛的单点突破。本场比赛最终以Heart大分2:0击败Saiyan告终。

  选手BAN图:古城秘境、西湖、天空之城、古城秘境。选手BAN车:海神之吻、赛博朋克、绝地王灵、选手PICK车:江章闯-白玉神驹、孔云峰-帝铠炎龙、袁力涛-风驰光影、梁海晖-圣光骑士。

  B组第三场比赛,Brother迎战Eye,纵观整场比赛,Brother在配合方面占尽上风,全程压制胡旭、杨壮,余源鑫、马任东依然延续他们的不败战绩,最终Brother以大分2:0战胜Eye队。

  选手BAN图:霍比特之旅、美洲大峡谷、森林发卡、雪山遗迹。选手BAN车:绝地王灵、地狱天启、白玉神驹、晶凌玄夜。选手PICK车:余源鑫-风驰光影、马任东-赛博朋克、胡旭-海神之吻、杨壮-帝铠炎龙。
  恭喜Steady、Brothe、Future、Heart晋级团队季后赛。明天下午一点个人竞速第十三轮常规赛准时开启,虎牙平台将继续为您带来精彩直播,敬请期待车手们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