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S7热身赛第二轮赛报 胡旭展现车王风范

2019-06-15 18:14:52 字体:【 分享到

  谁是车王第七季前哨战,保级车手热身赛第二轮在6月14日下午13点准时开打,经过昨天的比拼,选手们逐渐调整状态,本轮的四场比赛中,十六位车手上演不一样的精彩,孔云峰、胡旭以王者姿态强势压制对手,称霸小组,张顺、李欣昱则以微弱优势抢下组内头名。

  虎牙直播:https://www.huya.com/speed

  第二轮第一组比赛的四位选手分别是:梁海鹏、余源鑫、孔云峰、尚涛。
  第一张地图玉龙雪脉,开局四名选手纠缠在一起,几波内弯对抗后梁海鹏抢下头名,孔云峰第二,梁海鹏稳稳拿下胜利,取得10分。第二张地图西湖,余源鑫起步发力,在前方持续领跑,可惜终点前马失前蹄,飞跃后撞墙,孔云峰反超,拿下胜场。第三张地图苏格兰场,梁海鹏凭借复位点的路线理解建立优势,余源鑫后追,连续弯道处梁海鹏出现失误,余源鑫顺势领跑进线。第四张地图瓦特厂房,余源鑫在发车阶段处于领先位置,孔云峰后追,两名车手间的对抗有来有往,孔云峰略占上风,成功卡位余源鑫,再次拿下10分。第五张地图桃园剑阁,孔云峰在进入第二圈时与身后选手拉开差距,顺利进线,积分来到45分。第六张地图1号公路,孔云峰手感火热,开局再次杀出重围,一稳到底,以55分终结比赛。

  第二轮第二组比赛比赛的四位选手分别是:江章闯、张顺、马任东、李志。
  实力接近的四名选手。在前两张地图上的较量以张顺20分,马任东、李志同积16分,江章闯12分告一段落。第三张地图海滨发卡,江章闯领跑失误,马任东反超,近道处二、三、四位的选手们相互对抗,纠缠在一起,马任东因此轻松取得10分。第四张地图海滨小镇,回型弯张顺占住内线,暂列头名,江章闯与李志在二三位对拼路线,张顺渔翁得利,夺得10分。第五张地图瓦特厂房,马任东起步压制对手,冲在第一,一路有惊无险,安全进线,抢下10分。第六张地图Vans机场,马任东渐入佳境,再次领先,逐渐拉开与身后选手的差距,领跑完赛。最终张顺、马任东两名选手均突破50分,张顺以1分的微弱优势,54分获得本场第一

  第二轮第三组比赛的四位选手分别是:杜洪伟、周小坤、曹皓然、李欣昱。
  第一张地图霍比特之旅,周小坤先声夺人,起步占据优势,顺利拿下首局头名。第二张地图太空边境,李欣昱跑法稳健,冲在第一,杜洪伟落后一个弯道的距离,无力反超,李欣昱获得本局10分。第三张地图1号公路,曹皓然抓住杜洪伟与周小坤在弯道处对抗的时机,一路领跑进线,将10分收入囊中。第四张地图火星基地,开局岔路曹皓然独自选择左侧赛道,会车后位列第一,可惜近道处曹皓然的车身磕碰到赛道,给予李欣昱超越的机会,李欣昱顺势头名冲线,摘得10分。第五张地图电音之都,杜洪伟终于在发车阶段取得领跑,拿下10分。第六张地图苏格兰场,杜洪伟与曹皓然在前方的对抗以杜洪伟取胜落幕,杜洪伟连扳两城,再取10分,此时四名选手的积分均突破40,杜洪伟、李欣昱45分,曹皓然42分,周小坤41分。第七张地图海滨小镇,周小坤与曹皓然在彼此卡位的过程中双双遭到反超,李欣昱以第一名终结比赛

  第二轮第四组比赛的四位选手分别是:胡旭、叶晓明、徐瑞、杨壮。
  第一张地图66号公路,发车后徐瑞卡住内弯领跑,杨壮后追,杨壮试图进攻未果,徐瑞强势冲线,收获10分。第二张地图雪山遗迹,胡旭连续卡位将对手的节奏打乱,快速拉开距离,拿下10分,后方选手连续的碰撞最终导致杨壮压线完赛,徐瑞未完成。第三张地图老街迷宫,徐瑞调整状态,起步领跑后一稳到底,取得10分。第四张地图西湖,叶晓明领跑,胡旭后追,草地路段叶晓明失误,胡旭迅速反超,再次获得10分。第五张地图古城秘境,终点前徐瑞利用车身进攻领跑的叶晓明,使其卡在近道墙上,完成超越,拿下10分。第六张地图老街工地,徐瑞、胡旭开局处在前两位,假弯处领跑的徐瑞撞墙,最终胡旭头名进线,最终以52分终结对手,结束比赛。

  随着积分榜的再次更新,孔云峰、张顺、梁海鹏位列前三位,加上名次攀升的马任东,共四名选手积分突破100,本轮比赛中,前车王江章闯的表现依然不如人意,状态持续低迷,上季车王胡旭则找回手感,展露王者姿态。热身赛局势究竟如何,让我们继续看下去!明天(周六)下午1点,虎牙直播,车王热身赛第三轮,这个周末等您观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