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公开赛S5赛区积分赛第五轮 胡旭夺得积分榜榜首

2021-09-13 09:46:56 字体:【 分享到

  全国公开赛S5积分赛第五轮于9月9日下午14:00正式开启,经过四组激烈的对战,冯文强、张云彬、尚涛、胡旭分别拿下小组第一。

  公开赛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虎牙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斗鱼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积分赛第五轮D组:点击进入
  对阵的四名选手分别是曹皓然、冯文强、李正飞、张睿杰
  选手BAN图:原野之歌、TROY-零号试验场、亚特兰蒂斯、星梦游乐园。
  本组第一张地图为西部矿山,由曹皓然杀出拿下首分。第二张地图人鱼岛探险,李正飞成功从右侧路线杀出,张睿杰贴死复位失误,曹皓然来到后追位,李正飞在近道处失误,曹皓然开启氮气补到第一,拿下第二分。曹皓然越战越勇,在老街迷宫和瓦特厂房两张地图中再拿两分。来到第五张地图阿尔法总部,冯文强杀出后领跑失误,张睿杰试图超车却在近道处失误,同时连带到了其他选手,李正飞进入第二圈之后飞跃失误,最后冯文强有惊无险拿下一分。第六张地图苏格兰场,张睿杰起步失误,冯文强再次领跑,曹皓然后追失误频频,冯文强毫无疑问再拿一分。第七张地图故园归醉,李正飞强势卡掉张睿杰后杀出,进入第二圈李正飞在飞跃点处失误吸墙,这一分再次落到了冯文强手中。第八张地图幻音城假日,曹皓然起步路线不佳,张睿杰杀出后稳扎稳打拿下一分。第九张地图敦煌石窟,冯文强率先冲出过弯时将内线让出,曹皓然抓住机会直接超车稳至终点,拿下第五分。在接下来的卡帕多西亚、古城秘境、古堡森林和太空边境四张地图中,冯文强展现出自己精湛的车技,连续拿下四分,结束掉本组比赛。
  本组赛果:冯文强第一名、曹皓然第二名、张睿杰第三名、李正飞第四名。

  积分赛第五轮C组:点击进入
  对阵的四名选手分别是张云彬、周小坤、汤晨欢、廖功林
  选手BAN图:TROY-零号试验场、阿尔法总部、人鱼岛探险、赤城红叶。
  第一张地图西部矿山,周小坤过弯贴死,助力张云彬拿下首分。第二张地图美洲大峡谷,周小坤一波抓地杀出,汤晨欢紧跟其后,随即发起进攻顶开周小坤,由于氮气缺失,张云彬来到后追位并逐渐拉近距离,在连续过弯时,张云彬开启氮气两次顶开周小坤,再次拿分。第三张地图故园归醉,周小坤杀出后一路稳定拿下。紧接着,张云彬手感渐佳,在森林发卡、66号公路和天空之城接连拿分,势不可挡。周小坤也不甘示弱,在沁园春、海滨小镇、长城、亚特兰蒂斯和港湾发卡五张地图中,起步都占据了较佳路线杀出,稳扎稳打连拿五分,直接来到赛点。来到第十二张地图西湖,张云彬径直从内线杀出并开启个人计时秀,同样取得六分赛点。第十三张地图桃源剑阁,起步廖功林和汤晨欢杀了出来,在近道处周小坤的断空漂移非常快来到领跑位,进入第二圈张云彬越追越近,在最后的一个飞跃点两个人互不相让,张云彬利用多余的氮气在最后一个弯道怼掉了周小坤,拿下本场比赛。
  本组赛果:张云彬第一名、周小坤第二名、汤晨欢第三名、廖功林第四名。

  积分赛第五轮B组:点击进入
  对阵的四名选手分别是尚涛、杜洪伟、谢镇、曾德亮
  选手BAN图:TROY-零号试验场、沁园春、长城、VANS机场。
  第一张地图为西部矿山,曾德亮强势杀出后一路求稳,率先拿分。第二张地图花落夏海,谢镇占据内线杀出,也拿下一分。第三张地图港湾发卡,曾德亮开启氮气直接顶开尚涛后从近道回弹来到第一位,稳定冲过终点拿下第二分。后续尚涛在星梦游乐园、美洲大峡谷和天空之城三张地图中,一马当先,连拿三分。第七张地图古城秘境,谢镇从内线率先冲出,曾德亮紧跟其后,谢镇一个蹭墙失误,曾德亮迅速补位,采用稳健的跑法冲向终点。第八张地图敦煌石窟,杜洪伟起步一个甩尾直接领跑,稳定拿下自己的第一分。第九张地图阿尔法总部,曾德亮最先杀出,尚涛从内线强势超车来到领跑位,杜洪伟一路后追不断对尚涛发起进攻,最终侧身过弯贴死,无力后追,尚涛拿下第四分。随后在火星基地、66号公路和霍比特之旅三张地图中,谢镇连续杀出且一稳到底,连拿三分。来到第十三张地图卡帕多西亚,一顿混战之后曾德亮成功冲出,尚涛后追,进入第二圈曾德亮承受不住压力侧卡失误,尚涛补到第一,曾德亮不甘示弱强挤内线,两人互不相让,直到终点前,尚涛连续两个弯道顶开曾德亮,位于第三位的谢镇抓住机会开启氮气偷鸡至第一,再次拿分。第十四张地图桃源剑阁,杜洪伟最先占据起步优势,后追的曾德亮一个失误也连带到了其他选手,杜洪伟则稳扎稳打拿下第二分。尚涛紧接着在一路向黔、原野之歌和苏格兰场三场地图中,气势如虹,再次连续得分,以七分终结掉了本组比赛。
  本组赛果:尚涛第一名、谢镇第二名、曾德亮第三名、杜洪伟第四名。

  积分赛第五轮A组:点击进入
  对阵的四名选手分别是胡旭、马任东、孔云峰、余源鑫
  选手BAN图:港湾发卡、雪山遗迹、沁园春、人鱼岛探险。
  首张地图西部矿山,由马任东拿下首分。第二张地图VANS机场,余源鑫在加速带处卡落赛道,胡旭领跑至加速带处失误少踩了一个,孔云峰瞬间拉近了距离,但胡旭第二圈稳定冲刺,守住了这一分。第三张地图幻音城假日,由孔云峰强势领跑拿下。第四张地图老街工地,马任东起步杀出后失误连带其他选手,但依旧稳在第一位,并一路稳定冲过终点取胜。第五张地图森林发卡,一顿乱战之后,胡旭成功挤出取得领跑位,余源鑫步步紧逼,紧接着胡旭出弯蹭墙失误,余源鑫抓住机会迅速补到第一,稳至终点。第六张地图瓦特厂房,马任东起步频频受到干扰,孔云峰则一马当先拿下第二分。第七张地图天空之城,孔云峰杀出后失误连带马任东,余源鑫来到第一位,胡旭连续两个弯道顶开余源鑫后,及时补充氮气调整,随后一路领跑拿下一分。第八张地图长城,余源鑫再次领跑,胡旭细节拉满直接从内线卡掉余源鑫夺下第一。第九张地图海滨小镇,孔云峰最先开启氮气杀出,马任东和胡旭后追失误,只能目送孔云峰冲过终点。第十张地图阿尔法总部,胡旭开启氮气顶开孔云峰之后,开启个人计时秀拿下第四分。第十一张地图古堡森林,经过几个弯道的争夺后,余源鑫取得领跑位并逐渐与后方选手拉开距离,拿下自己的第二分。第十二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马任东起步率先占据优势,胡旭后追速度过快两次卡到马任东车尾,进入第二圈,马任东过弯发生失误,后追的孔云峰直接补到第一位拿下比赛。第十三张地图一路向黔,胡旭气势如虹、一稳到底拿下第五分。第十四张地图太空边境,孔云峰取得领跑后丝毫不给其他选手机会,强势拿分。第十五张地图原野之歌,胡旭再次杀出,率先取得本组赛点。第十六张地图卡帕多西亚,胡旭在近道处被干扰,孔云峰顶开余源鑫后一路冲向终点,也拿下6分赛点。第十七张地图霍比特之旅,一路上,四名选手的距离十分接近,胡旭最先发起进攻,顶开了余源鑫,随即又是一波混战,胡旭成功以氮气优势挤出,终结掉了比赛。
  本组赛果:胡旭第一名、孔云峰第二名、马任东第三名、余源鑫第四名。

  感谢各位选手们带来的精彩表现,全国公开赛积分赛第六轮将于9月10日下午14:00准时开始,锁定虎牙、斗鱼官方直播间,一起观看更加激情的赛事比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