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公开赛S5赛区积分赛第七轮 孔云峰获得A组第一

2021-09-14 20:16:09 字体:【 分享到

      9月11日下午14:00,公开赛S5赛区积分赛迎来了第七轮,经过四场激烈的角逐,曾德亮、马任东、尚涛、孔云峰最终分别获得了各自小组的第一名。具体战况如何,一起来看看吧

      公开赛S5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虎牙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斗鱼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积分赛第七轮D组
  录像回放:点击进入
  本组选手:曾德亮、冯文强、张睿杰、廖功林
  选手BAN图:原野之歌、瓦特厂房、阿尔法总部、亚特兰蒂斯
首张地图故园归醉,冯文强超越曾德亮后,在最后的侧卡出现失误,冯文强成功在终点前反超,获得一分。后续两张地图,曾德亮凭借着自己的起步优势连拿两分。第四张地图花落夏海,廖功林起步杀出,一稳到底,获得一分。第五张地图西部矿山,曾德亮卡住路线,获得一分。第六张地图古堡森林,张睿杰杀出后,在飞跃点撞到柱子,廖功林补位到第一,获得一分。第七张地图卡帕多西亚,曾德亮起步获得领先,没有出现失误,获得一分。第八张地图苏格兰场,曾德亮在赛道的后期通过碰撞超越廖功林,曾德亮获得一分。第九张地图长城,廖功林在最后的飞跃,没有点出漂移,冯文强获得一分。第十张地图星梦游乐园,张睿杰在转盘处没有出现失误,较大领先的获得一分。第十一张地图桃源剑阁,冯文强通过前方的碰撞超越至第一,并且卡住后追的曾德亮,冯文强获得一分。第十二张地图西湖,曾德亮起步虽然较慢,但是前方的选手撞到柱子,曾德亮补位到第一,获得一分。第十三张地图VANS机场,张睿杰通过氮气优势超越曾德亮,获得一分。第十四张地图新天鹅堡,曾德亮杀出后,在第一圈最后的侧卡出现失误,廖功林补位到第一。接下来的三张地图冯文强杀出后一稳到底,拿下三分。第十八张地图古城秘境,冯文强和张睿杰在最后出现失误连带,廖功林补位到第一。第十七张地图66号公路,曾德亮杀出后,没有失误,终结比赛。
  本组赛果:曾德亮第一名,廖功林第二名,冯文强第三名,张睿杰第四名。

      积分赛第七轮C组
  录像回放:点击进入
  本组选手:马任东、周小坤、汤晨欢、李正飞
  选手BAN图:长城、阿尔法总部、VANS机场、卡帕多西亚
首张地图故园归醉,汤晨欢杀出后,后方的选手出现碰撞,汤晨欢获得一分。第二张地图霍比特之旅,起步周小坤获得领先,获得一分。接下来的比赛马任东开始发力,连下四城。第七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被周小坤拿下。第八张地图西湖,马任东再次杀出,获得一分。第九张地图一路向黔,马任东在侧卡点路线更好,漂移卡掉周小坤,但是在卡气出现失误,又被周小坤反超回去,周小坤获得一分。第十张地图莫高窟被汤晨欢拿下。第十一张地图星梦游乐园,马任东卡掉前方的周小坤,并且通过氮气优势超越了汤晨欢,马任东进入赛点。第十二张地图亡灵序曲,汤晨欢在和周小坤的抢弯中获得优势,拿下第一。第十三张地图西部矿山,马任东起步获得领先,成功终结比赛。
  本组赛果:马任东第一名,汤晨欢第二名,周小坤第三名,李正飞第四名。

      积分赛第七轮B组
  录像回放:点击进入 
  本组选手:尚涛、谢镇、杜洪伟、曹皓然
  选手BAN图:沁园春、TROY-零号试验场、阿尔法总部、VANS机场
首张地图故园归醉,曹皓然和谢镇在前方出现碰撞,尚涛从第三补位到第一,但是最后出现失误,被杜洪伟超越,杜洪伟获得一分。第二张地图原野之歌,尚涛起步获得领先,没有出现失误,获得一分。第三张地图花落夏海,曹皓然通过内弯超越谢镇,获得一分。第四张地图星梦游乐园,尚涛通过内弯超越杜洪伟,一稳到底,获得一分。第五张地图卡帕多西亚,谢镇采用多集一个氮气,然后在连弯处,先侧卡撞飞对手,再复位,获得第一。第六张地图一路向黔,尚涛起步的卡气速度更加快,取得了领先,没有失误,获得一分。第七张地图美洲大峡谷,起步尚涛在后方采用集气,成功杀出,并且卡掉后面的谢镇,尚涛再次获得一分。第八张地图桃源剑阁,曹皓然具有氮气优势在最后的一个弯道撞边超越杜洪伟。第九张地图敦煌石窟,杜洪伟杀出后没有出现失误,获得一分。随后,三张地图尚涛全部拿下,终结比赛。
  本组赛果:尚涛第一名,杜洪伟第二名,曹皓然第三名,谢镇第四名。

      积分赛第七轮A组
  录像回放:点击进入
  本组选手:胡旭、孔云峰、张云彬、余源鑫
  选手BAN图:老街工地、原野之歌、沁园春、人鱼岛探险
首张地图故园归醉,张云彬在后方多一个氮气,超越孔云峰获得一分。第二张地图VANS机场,孔云峰在第一圈的五连卡后,路线更佳,取得领跑获得一分。第三张地图港湾发卡,张云彬通过胡旭在前方侧卡的失误,成功从第二超越至第一。第四张地图美洲大峡谷,张云彬杀出后出现失误,胡旭反超,后追的孔云峰出现失误,胡旭获得一分。第五张地图火星基地,孔云峰起步一人在左方,起步取得领先,获得一分。第六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胡旭起步卡气获得领先,张云彬后追出现失误,胡旭获得一分。第七张地图瓦特厂房,经过起步的一番抓地,孔云峰获得领先,张云彬通过氮气优势,直接侧卡撞边通过,卡飞孔云峰,张云彬获得一分。第八张地图星梦游乐园,胡旭杀出后没有出现失误,胡旭获得一分。第九张地图卡帕多西亚被孔云峰拿下。第十张地图桃源剑阁,孔云峰拉车头后路线出现失误,余源鑫补位到第一,获得一分。第十一张地图花落夏海,张云彬氮气更多,速度更快,成功卡掉胡旭,张云彬获得一分。随后,三张地图孔云峰全部拿下,进入赛点。第十五张地图幻音城假日,胡旭杀出后虽然飞跃点出现失误被张云彬超越,但是凭借着自己精湛的车技再次反超回来,胡旭获得一分。第十六张地图西湖,张云彬第一个弯道路线更好成功杀出,后方选手被连带,越拉越远,张云彬获得一分。第十七张地图一路向黔,孔云峰终结比赛。
  本组赛果:孔云峰第一名,张云彬第二名,胡旭第三名,余源鑫第四名。

     全国公开赛第七轮就此结束,感谢小伙伴们的陪伴,积分赛第八轮将于9月12日14:00准时开赛,和小橘子一起相约虎牙、斗鱼直播QQ飞车官方直播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