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公开赛S5赛区积分赛第八轮 胡旭荣登积分榜首

2021-09-14 20:17:10 字体:【 分享到

  9月12日下午14:00,全国公开赛S5积分赛最后一轮正式打响,选手们都为最后的荣耀,拼尽了全力。经过四组的激烈角逐后,积分榜尘埃落定,周小坤、曹皓然、胡旭和孔云峰分别获得小组第一,最终入围八强的选手依次是胡旭、孔云峰、尚涛、马任东、张云彬、杜洪伟、余源鑫和谢镇,具体战况如何,一起来看看吧!

  公开赛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虎牙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斗鱼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积分赛第八轮D组:点击进入  

  对阵的四名选手分别是周小坤、李正飞、冯文强、张睿杰

  选手BAN图:原野之歌、亚特兰蒂斯、VANS机场、苏格兰场。

  本组第一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开局冯文强快速出弯杀出,但很快被后追的周小坤反超,此后两人全程你来我往,争夺第一位,最后一个弯道处,周小坤发挥完美,以微弱优势领先过线,先拿一分。第二张图老街迷宫,起步周小坤一马当先,节奏大好,稳定冲线,又拿一分。第三张图古城秘境,周小坤断位起步领先,在领先极大优势的情况下,小失误不断,最终被后方的冯文强反超,本局冯文强获得一分。第四张图一路向黔,周小坤再次杀出,一稳到底,再得一分。第五张图新天鹅堡,周小坤依旧领跑,李正飞后追时失误颇多,使得距离越落越远,周小坤再次率先过线,又得一分。第六张图亡灵序曲,冯文强杀出,周小坤极限后追,即将反超时,冯文强不慎失误,连带后方的周小坤,最终冯文强调整迅速,及时过线,又拿一分。第七张图桃源剑阁,李正飞起步领先,周小坤后追时路线选择失误,将距离拉远,李正飞一稳到底,拿下自己的首分。第八张图阿尔法总部,周小坤起步杀出,拥有极大的距离优势,率先冲线,拿下第五分。第九张图故园归醉,周小坤依旧强势冲出,李正飞后追乏力,周小坤一稳到底,又拿一分,获得赛点。第十张图瓦特厂房,起步张睿杰杀出,但在飞跃点处不慎出现重大失误,后方的周小坤趁机反超,再次过线,再拿一分。至此,周小坤率先拿下七个第一,终结本场比赛。

  本组赛果:周小坤第一名、冯文强第二名、李正飞第三名、张睿杰第四名。

  积分赛第八轮C组:点击进入 

  对阵的四名选手分别是曹皓然、谢镇、曾德亮、廖功林

  选手BAN图:原野之歌、阿尔法总部、卡帕多西亚、星梦游乐园。

  本组第一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曾德亮起步领先,廖功林极限后追,在飞跃点处,廖功林凭借路线优势成功反超,随后两人你来我往,摩擦不断,反而让第三位的谢镇连超两人,惊险过线,谢镇先拿一分。第二张图长城,曹皓然杀出,曾德亮后追失误后,谢镇补位继续后追,最后的关键飞跃点处,曹皓然复位失误,谢镇趁机反超,再得一分。第三张图古城秘境,廖功林起步领先,曾德亮极限后追,发动了两波连续攻击,成功将廖功林反超,本局曾德亮拿下一分。第四张图老街工地,廖功林起步再次杀出,曹皓然后追时小失误不断,廖功林一稳到底,获得一分。第五张图森林发卡,曹皓然起步领先,谢镇极限后追,并且凭借氮气优势成功反超,随后稳定过线,再得一分。第六张图港湾发卡,谢镇起步领先,但很快由于缺少一管氮气被后方的曹皓然反超,谢镇不甘示弱,积蓄力量反击打掉曹皓然,成功夺回第一,一稳到底,又拿一分。第七张图桃源剑阁,开局曹皓然提前释放氮气抢到领跑位,谢镇后追时被第三位的廖功林干扰,致使后追无望,曹皓然在前方轻松过线,拿下自己的首分。第八张图赤城红叶,曹皓然再次杀出,曾德亮后追乏力,曹皓然率先过线,再得一分。第九张图66号公路,曹皓然气势如虹,再次冲出,二三位的廖功林和谢镇争夺第二位,致使前方的曹皓然越跑越远,曹皓然强势过线,又拿一分。第十张图熔岩古墓,开局一番混战之后,曹皓然突出重围,曾德亮后追时失误颇多,曹皓然轻松过线,再得一分,连追四分。第十一张图西部矿山,曹皓然杀出后被廖功林干扰,谢镇趁机抢到领跑位,随后一稳到底,获得第五分。第十二张图霍比特之旅,曹皓然起步杀出,曾德亮后追失误后,谢镇补位继续后追,但始终未能赶超,曹皓然再得一分,同样获得第五分。第十三张图天空之城,谢镇凭借氮气优势冲到第一位,但很快失误,连带到后方的曾德亮,第三位的曹皓然趁机反超二人,率先过线,拿到第六分,获得赛点。第十四张图沁园春,曾德亮冲出后一稳到底,无悬念过线,获得一分。第十五张图古堡森林,曾德亮再次杀出,发挥稳定,率先冲线,又得一分。第十六张图太空边境,曹皓然起步杀出,并利用细节优势不断将距离拉远,其余三人后追无望,曹皓然拿下本局,终结掉本场比赛。

  本组赛果:曹皓然第一名、谢镇第二名、曾德亮第三名、廖功林第四名。

  积分赛第八轮B组:点击进入 

  对阵的四名选手分别是胡旭、余源鑫、马任东、汤晨欢

  选手BAN图:阿尔法总部、长城、沁园春、VANS机场。

  本组第一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胡旭起步杀出,余源鑫极限后追,出现了贴边失误,胡旭则一稳到底,先得一分。第二张图亚特兰蒂斯,汤晨欢冲出,马任东在连续弯道处利用卡位成功反超,但很快出现失误,连带到后方的汤晨欢,第三位的余源鑫趁机反超,最终顺利冲线,获得一分。第三张图港湾发卡,马任东抢到领跑位,全程牢牢卡住内线,发挥稳定,拿下一分。第四张图森林发卡,胡旭在前方领跑,余源鑫极限后追,第三位的马任东也紧随其后,三人上演了一段精妙绝伦的追击战,最终胡旭完美发挥,没给对手机会,零失误过线,艰难拿下一分。第五张图敦煌石窟,马任东起步杀出,胡旭强势后追,但过于追求极限而出现主动失误,马任东优势过大,轻松拿分。第六张图新天鹅堡,胡旭成功杀出,通过几次卡气将领先优势扩大,汤晨欢后追乏力,胡旭一稳到底,顺利拿下第三分。第七张图天空之城,胡旭依旧领跑,余源鑫后追时路线选择失误,始终未能赶超,胡旭发挥稳定,顺利冲线,又拿一分。第八张图原野之歌,胡旭再次杀出,马任东后追失误后,余源鑫补位继续追赶,但由于距离差距过大,余源鑫也后追失败,胡旭再拿一分。第九张图星梦游乐园,胡旭气势如虹,再次抢到领跑位,余源鑫极限后追,但很快出现了贴边失误,胡旭一稳到底,又拿一分,快节奏获得赛点。第十张图瓦特厂房,胡旭被压制,马任东成功冲出,余源鑫后追出现重大失误,马任东则轻松过线,获得第三分。第十一张图西部矿山,胡旭杀出,但很快失误,连带到后方的马任东,余源鑫趁机连超两人,抢到第一位,随后一稳到底,又拿一分。第十二张图美洲大峡谷,胡旭再次冲出,马任东极限后追,并不断将距离拉近,胡旭顶住压力,凶悍冲线,拿下关键一分,终结掉了本场比赛。

  本组赛果:胡旭第一名、马任东第二名、余源鑫第三名、汤晨欢第四名。

  积分赛第八轮A组:点击进入 

  对阵的四名选手分别是杜洪伟、孔云峰、尚涛、张云彬

  选手BAN图:西湖、星梦游乐园、老街迷宫、VANS机场。

  本组第一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张云彬起步杀出,但很快失误,并且连带到后方的孔云峰,第三位的尚涛趁机补位,顺利过线,拿下首分。第二张图卡帕多西亚,杜洪伟起步领先,张云彬在后方追势凶猛,但在飞跃点处路线选择失误,后追失败,杜洪伟一稳到底,获得一分。第三张图新天鹅堡,本局孔云峰杀出,尚涛后追,在第二圈的飞跃点处,孔云峰落地打滑失误,尚涛趁机反超,最后一个弯道处,孔云峰发动攻击后占据内线,惊险过线,获得一分。第四张图太空边境,孔云峰起步领先,尚涛极限后追,但两人接连出现礼包性失误,第三位的杜洪伟顺势反超,成功过线,再拿一分。第五张图长城,孔云峰强势起步冲出,杜洪伟后追,并不断利用细节优势将距离拉近,可惜在飞跃点处,杜洪伟不慎失误,宣告后追失败,孔云峰轻松冲线,又拿一分。第六张图天空之城,尚涛开局领先,但很快失误,并且连带后方的张云彬,两人落后至三四位,孔云峰趁机补位,一稳到底,拿下自己的第三分。第七张图花落夏海,孔云峰再次抢到领跑位,发挥稳定,无悬念过线,轻松拿下第四分。第八张图幻音城假日,开局四人一番混战,尚涛突出重围,张云彬在后方极限追赶,但过于求快而路线调整不佳,尚涛顶住压力,顺利冲线,又拿一分。第九张图桃源剑阁,孔云峰再次杀出,尚涛后追时出现了两次小摩擦,本以为后追无望时,孔云峰落地出现失误,尚涛抓住机会反超,率先过线,拿下自己的第三分。第十张图原野之歌,孔云峰手感火热,再次杀出,一稳到底,直接获得本局胜利,拿到第五分。第十一张图霍比特之旅,本局张云彬杀出,杜洪伟后追时攻击点选择不当,反而顶了一下张云彬的车身,张云彬无悬念拿下了自己的首分。第十二张图老街工地,孔云峰起步领先,尚涛后追失误后,张云彬补位继续后追,但孔云峰发挥稳定,没有给对手机会,一稳到底,拿下关键一分,获得赛点。第十三张图人鱼岛探险,赛点选手孔云峰杀出,张云彬后追凶猛,不断将距离拉近,最后的飞跃点处,张云彬几乎是“踩”着孔云峰的车身,落地后及时调整,上演了一出精妙绝伦的反超战,惊险过线,拿下一分。第十四张图雪山遗迹,孔云峰起步领先,几个飞跃点的处理都近乎完美,一稳到底,终结掉本场比赛。

  本组赛果:孔云峰第一名、尚涛第二名、张云彬第三名、杜洪伟第四名。

  历时两周的的积分赛已落下帷幕,感谢各位选手为观众们带来的精彩比拼。9月24日,公开赛S5赛区八强赛将在成都再次起航,届时期待大家一起和小橘子相约QQ飞车虎牙、斗鱼官方直播间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