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公开赛S5赛事限定活动来袭 点亮赛事拼图拿永久豪礼

2021-09-22 12:29:05 字体:【 分享到

  赛区之战,强者称王!全国公开赛S5赛区积分赛已落幕,八强选手由此诞生!谁将代表赛区获胜,那就一起期待总决赛的到来吧!在此之前,支持赛区活动也随之开启,相信各位小伙伴们都有自己支持的赛区,只要为你支持的赛区点亮赛事拼图,就必得首发绝版挂饰、名片夹、背景,更有机会获得永久T2亡灵收割者、永久A车星空猎手、永久座椅暗月幽蝶座椅、永久套装白海浅卿套装!接下来,就和小橘子一起来看看赛事活动吧!


【活动入口】
  进入“单人游戏大厅”,找到“赛事限定”活动按钮,点击即可进入全国公开赛S5点亮赛事拼图活动。


【活动时间】
  活动有效时间:9月17日至10月3日
  选择支持赛区时间:9月17日至9月23日
  点亮赛事拼图时间:9月17日至9月26日
  总决赛冠军回馈时间:9月27日至10月3日
【参与方式】
  点击“赛事限定”,进入活动页面,绑定账号大区,注意每个账号绑定大区后不可更改噢!成功绑定大区后即可参与活动。


【活动内容】
  各位小伙伴请于9月24日0点前进入活动页面选择所支持的赛区,超过时间仍未选择将无法参与后续活动!东、南、西、北四个赛区只能支持其中之一,赛区一经选择确认后将无法更改,大家慎重选择!小橘子偷偷告诉大家,若你支持的赛区选手夺冠,可获得额外冠军奖励!
  每日任务:每日登录,获得1次点亮次数;每日完成两场跑圈,获得1次点亮次数;每日活跃度达60,获得2次点亮次数;半决赛和总决赛期间前往赛事直播间观赛(9月24日和9月26日),获得2次点亮次数。每日可获得4次点亮次数,决赛期间每日可点亮次数可达6次!


【活动奖励】
 1.选择支持赛区奖励
  选择支持赛区后即可获得公开赛S5助威团挂饰噢!


 2.点亮赛事拼图奖励
  每点亮一张赛事拼图,有机会获得永久T2亡灵收割者、永久A车星空猎手、永久座椅暗月幽蝶座椅、永久套装白海浅卿套装、坚韧宝珠、防护装置、点券以及消费券


  点亮一张赛事拼图,可获得388消费券;点亮5张赛事拼图,可获得488点券、燃料系统+1;点亮8张赛事拼图,可获得688点券、永久助威团名片夹;点亮12张赛事拼图,可获得1288点券、A车赛博朋克7天。  


  点亮赛事拼图有概率获得选手卡牌,集齐4张选手卡牌可获得永久助威团背景(全部点亮必得噢)!


 3.总决赛冠军回馈
  9月27日后,全国公开赛S5冠军将送上冠军礼包


  若支持的赛区选手夺冠,可额外领取S5公开赛冠军赛区背景!车手们不要忘记领取哦!


  四大赛区正面交锋,点亮赛事拼图活动精彩不停!飞车手们快拉上自己的小伙伴们,为你支持的赛区点亮拼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