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公开赛S5总决赛 孔云峰荣膺桂冠

2021-09-28 09:38:32 字体:【 分享到

经过激烈的对决,QQ飞车全国公开赛S5赛季赛程来到最终的总决赛,来自东部赛区的孔云峰对阵南部赛区的马任东,两大车王级选手经过15局的较量,最终孔云峰技高一筹,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马任东屈居亚军。

  公开赛S5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虎牙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斗鱼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录像回放:点击进入
  本局选手:孔云峰VS马任东
  首张地图一路向黔,孔云峰卡气更快,马任东在后紧追不舍,在赛道中段踏板飞跃时,马任东利用细节优势拉近距离并卡住了孔云峰的位置,拿下首分。第二张地图西部矿山,起步双方互有来回的进攻,孔云峰利用复位的小技巧把马任东顶在墙上,拿下一分。第三张地图港湾发卡,马任东出现了擦墙减速,孔云峰杀出,没有任何失误拿下一分。第四张地图老街迷宫,孔云峰起步贴在墙角连带到马任东,第二圈马任东找到机会对孔云峰发起攻击,成功超车,拿下一分。

第五张地图66号公路,起步马任东成功干扰到孔云峰,随后马任东出现失误,孔云峰超车,马任东利用氮气优势再次超车,拿下一分。第六张地图太空边境,孔云峰卡住内道位置杀了出来,不给对手任何机会,拿下一分。第七张地图人鱼岛探险,起步马任东更快,第二圈近道被孔云峰干扰到,随后出现贴墙失误,孔云峰拿下一分。第八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孔云峰起步被干扰,马任东领先,第二圈的卡气孔云峰利用速度超车,但是随后出现失误,马任东再度拿回第一,拿到一分。

第九张地图美洲大峡谷,孔云峰起步杀出,没有任何失误拿下一分。第十张地图霍比特之旅,起步马任东第一个弯弹开了孔云峰,占据领先位置,孔云峰想要干扰马任东,但是失败了,马任东趁机拉开距离,拿下一分。第十一张地图海滨小镇,孔云峰杀出,马任东干扰孔云峰,但是孔云峰氮气充足,毫无悬念拿下一分。第十二张地图古堡森林,起步孔云峰利用小段位的技巧领先,马任东想要通过近道超车但是出现失误,孔云峰遥遥领先拿下一分。

第十三张地图星梦游乐园,起步马任东被孔云峰干扰撞墙反弹回来,但在飞跃点孔云峰出现失误,马任东利用复位超车,在弹跳点马任东出现失误,孔云峰再次超车,拿下赛点。第十四张地图瓦特厂房,起步马任东杀出,孔云峰在后小失误不断,马任东拿下一分。第十五张地图雪山遗迹,孔云峰起步杀出,一马当先,到达终点,终结比赛。

  冠军单挑赛比赛结果:孔云峰9分,马任东6分,孔云峰以9:6赢得本局比赛。

全国公开赛S5就此圆满结束,感谢选手们给大家带来的精彩表现!最后,再次恭喜孔云峰荣膺公开赛S5冠军马任东荣获公开赛S5亚军,也由衷祝愿所有选手在职业生涯道路上越走越远!期待全国公开赛S6赛季,到时候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