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公开赛S5季军赛 胡旭虽败犹荣夺得季军

2021-09-28 09:37:43 字体:【 分享到

  九月秋意渐浓,QQ飞车公开赛S5的比赛也愈演愈烈,代表西部赛区的胡旭和来自南部赛区的马任东,都各自为赛区荣耀而战!本场比赛施行“单挑制”,共进行了十四场比赛,最终马任东更胜一筹,晋级总决赛,而胡旭则屈居季军。以下是具体战况。

  公开赛S5官网:点击进入 

  虎牙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斗鱼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本局选手:胡旭VS马任东

  比赛回放:点击进入

  首图一路向黔,马任东起步杀出,胡旭后追乏力,本以为无望赶超时,马任东主动出现卡气失误,胡旭趁机反超,惊险过线,拿下首分。第二张图老街工地,开局两人一番碰撞,马任东路线调整迅速,抢到领跑位,随后一稳到底,同样获得一分。第三张图TROY-零号试验场,胡旭断位起步领先,马任东后追时不慎出现两次贴弯失误,导致后追失败,胡旭顺利冲线,又拿一分。第四张图人鱼岛探险,马任东起步杀出,胡旭后追时过弯失误,使得两人距离瞬间拉远,随后马任东开启个人计时秀,无悬念轻松过线,两人比分再次扳平。第五张图VANS机场,马任东凭借起步优势再次杀出,胡旭极限后追,并不断利用细节优势将距离拉近,在关键飞跃点处,胡旭路线选择失误,没能踩到加速带,马任东则一稳到底,再拿一分。

  第六张图长城,马任东气势如虹,再次抢到领跑位,胡旭不甘示弱,紧随其后,在临近终点的飞跃点处,马任东复位失败,胡旭趁机反超,抢先过线,比分又一次打平。第七张图卡帕多西亚,本局两人打的异常胶着,你来我往,名次不断交替,最后一圈的关键复位点处,胡旭复位失败,速度卡停,马任东顺利冲线,再得一分。第八张图原野之歌,马任东起步杀出,牢牢掌握比赛节奏,一稳到底,没给胡旭反超的机会,无压力拿下自己的第五分。第九张图阿尔法总部,马任东断位起步再次冲出,胡旭强势后追,一个过弯处时,马任东牵引撞墙,胡旭趁机反超,率先冲线,拿下第四分。第十张图霍比特之旅,本局胡旭抢到领跑位,马任东后追时主动发起两次进攻,但均以失败告终,胡旭顶住压力,又得一分,两人比分五比五,再次打平。

  第十一张图火星基地,马任东起步领先,胡旭极限后追,即将赶超时,马任东出现失误,不慎连带到后方的胡旭,致使胡旭节奏大乱,马任东则及时调整,惊险过线,获得一分。第十二张图苏格兰场,开局马任东贴弯失误,胡旭轻松领跑,但在后半程中,胡旭小失误不断,马任东趁机反超,随后一稳到底,又拿一分。第十三张图星梦游乐园,马任东起步领先,胡旭极限后追,但始终缺一管氮气,马任东顶住压力,率先冲线,拿下自己的第八分,获得赛点。第十四张图雪山遗迹,马任东抢到领跑位,胡旭后追时过于求快,在飞跃点处落地失误,马任东轻松过线,以9:5终结掉本场比赛。

  恭喜马任东成功晋级总决赛,将和孔云峰争夺公开赛S5冠军宝座。胡旭虽败犹荣,夺得季军荣誉。精彩仍在继续,各位车手继续和小橘子一起相约虎牙、斗鱼直播QQ飞车官方直播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