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公开赛S5四强赛 孔云峰强势晋级冠军赛

2021-09-28 09:35:52 字体:【 分享到

  9月26日下午14:00,QQ飞车公开赛S5总决赛在“天府之国”成都激情开赛,首先进行的是四强赛,胡旭、孔云峰、马任东、张云彬四名选手代表各自赛区进行最后的荣耀之战,经过十八场激烈角逐后,孔云峰夺得第一,直接晋级冠军争夺赛,张云彬则遗憾淘汰,获得公开赛S5赛季的殿军。具体战况如何,一起来看看吧!

  公开赛S5官网:点击进入 

  虎牙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斗鱼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本局选手:胡旭、孔云峰、马任东、张云彬。

  比赛回放:点击进入

  首图一路向黔,开局孔云峰牢牢卡住内线,顺利突出重围,抢到领跑位,后方的胡旭和张云彬全程争夺第二名,反而让前方的孔云峰轻松过线,本局孔云峰先得一分。第二张图港湾发卡,胡旭利用断位起步杀出,孔云峰强势后追,临近终点的连续弯道处,胡旭出现细节性小失误,孔云峰抓住机会成功反超,顺利过线,又拿一分。第三张图瓦特厂房,胡旭抓地起步冲出,马任东后追失误后,不慎连带到第三位的孔云峰,前方的胡旭无压力领跑,顺利冲线,获得一分。第四张图美洲大峡谷,孔云峰起步领先,但很快出现贴边失误,张云彬趁机反超,随后一稳到底,轻松过线,获得自己的首分。第五张图敦煌石窟,孔云峰依旧强势杀出,马任东极限后追,但在临近终点时,马任东路线选择不佳,使得速度下降,后追失败,孔云峰无悬念过线,拿下第三分。

  第六张图老街工地,开局马任东和胡旭争夺内线,反而使得外围的孔云峰抢先杀出,第一圈孔云峰顺利领跑,但到第二圈时,孔云峰出现失误,后方的马任东趁机反超,但也很快失误,两人名次交替之际,三四位的胡旭和张云彬也追赶上来,四人陷入混战之中,最终马任东率先突出重围,惊险过线,拿下一分。第七张图天空之城,马任东再次杀出,后方的孔云峰紧追不舍,第三位的胡旭也瞄准机会准备反超,最后一个弯道处,三人碰撞在一起,好在马任东调整较为迅速,保住了自己的第一位,成功过线,再得一分。第八张图幻音城假日,胡旭起步杀出,张云彬后追失误后,孔云峰补位继续后追,但无奈两人距离较远,孔云峰后追乏力,胡旭拿下第二分。第九张图太空边境,本局马任东冲出,孔云峰后追乏力,马任东一稳到底,再拿一分。第十张图雪山遗迹,马任东手感火热,强势杀出,孔云峰极限后追,但在关键飞跃点处,两人纷纷复位失误,第三位的张云彬趁机连超两人,成功冲线,又得一分。

  第十一张图TROY-零号试验场,胡旭起步杀出,但很快出现贴弯失误,孔云峰和张云彬顺势补到第一二位,两人全程争夺领跑位,车身多次几乎重叠,最后一个弯道处,胡旭攻击失败,孔云峰惊险冲线,获得自己的第四分。第十二张图霍比特之旅,孔云峰气势如虹,再次强势杀出,全程零失误稳定冲线,又拿一分。第十三张图花落夏海,开局四人陷入混战之中,马任东率先突出重围,胡旭后追时小失误不断,最后飞跃点处更是直接掉落下去,马任东顺利过线,再得一分。第十四张图桃源剑阁,孔云峰起步杀出,一稳到底,没有给对手任何反超机会,拿下关键一分,率先获得赛点。第十五张图卡帕多西亚,张云彬起步杀出,马任东极限后追,在即将赶超时,马任东由于太过追求极限而出现贴弯失误,张云彬在前方轻松领跑,顺利冲下,拿下第三分。

  第十六张图长城,胡旭抢到领跑位,孔云峰强势后追,并且不断利用细节优势将距离拉近,即将反超时,孔云峰弯道失误,只能目送胡旭率先冲线,本局胡旭拿一分。第十七张图VANS机场,胡旭率先冲出,孔云峰再次上演精妙绝伦的极限后追,胡旭顶住后追压力,惊险冲线,又拿一分。第十八张图火星基地,孔云峰单走左边,率先杀出,张云彬后追时连续发动两次进攻,但都以失败告终,孔云峰顺利冲线,拿下自己的第七分,终结掉本场比赛。

  本局赛果:孔云峰第一名、马任东第二名、胡旭第三名、张云彬第四名。

  恭喜孔云峰直接晋级总决赛,胡旭和马任东将以单挑赛制争夺总决赛的最后一个入场券,精彩不容错过,请各位车手继续和小橘子一起相约虎牙、斗鱼直播QQ飞车官方直播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