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公开赛S5八强赛败者组第一轮 余源鑫、谢镇顺利晋级

2021-09-28 09:32:21 字体:【 分享到

  9月24日,公开赛S5赛季八强赛进入了败者组第一轮的比赛,本轮比赛足足打满二十局,最终谢镇、余源鑫发挥更佳,进入败者组第二轮的比赛。具体战况如何,一起来看看吧!

  公开赛S5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虎牙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斗鱼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本局选手:余源鑫、谢镇、尚涛、杜洪伟
      选手BAN图:港湾发卡、天空之城、TROY-零号试验场、VANS机场。
      第一张地图阿尔法总部,尚涛起步成功杀出,余源鑫一路后追,尚涛未能在第二圈顶住余源鑫后追带来的压力,在飞跃处出现贴弯失误,余源鑫反超获得第一。第二张地图人鱼岛探险,起步杜洪伟一人走左边,其他三人在右方乱作一团,杜洪伟一稳到底,获得一分。第三张地图长城,起步余源鑫采用复位跑法获得领跑位,余源鑫后续求稳,获得一分。第四张地图花落夏海,起步经过一番卡位,余源鑫再次取得领先,后追的选手接连贴弯失误,余源鑫遥遥领先,再次获得一分。第五张地图古城秘境,起步第一个弯道,谢镇成功卡住了路线,获得领跑,拿下一分。

第六张地图原野之歌,尚涛起步杀出后虽然出现失误,但是在终点前谢镇卡气没有卡出,尚涛最终还是稳下了这一分。第七张地图熔岩古墓,谢镇起步路线较好,一马当先获得领跑,没有失误的拿下了这一分。第八张地图森林发卡,尚涛杀出后,杜洪伟细节更好,连续两个内线,从第三超越至第一,杜洪伟获得一分。第九张地图星梦游乐园,尚涛起步杀出,但是余源鑫在飞跃处采用复位跑法,成功超越了尚涛,尚涛在最后一个弯道怼掉余源鑫,尚涛获得第一。第十张地图雪山遗迹,尚涛杀出后,杜洪伟在后方复位处细节更好,超越尚涛,尚涛在最后通过车身卡掉杜洪伟,尚涛再次在终点前完成反超,获得一分。第十一张地图幻音城假日,杜洪伟成功杀出,虽然在前方出现失误,但是仍旧卡住位置,获得一分。

第十二张地图海滨小镇,前方选手出现车祸,谢镇补位到第一,获得一分。第十三张地图敦煌石窟,余源鑫起步获得领先,一稳到底,获得一分。第十四张地图一路向黔,尚涛杀出后在飞跃处的侧卡出现失误,谢镇补位到第一,获得一分。第十五张地图桃源剑阁,第一个弯道后,谢镇成功杀出,最终没有给后方的选手机会,谢镇再次获得一分。第十六张地图卡帕多西亚,余源鑫杀出后落地的侧卡出现失误,尚涛补位到第一,但是尚涛在断桥掉落至水中,余源鑫反超回第一,余源鑫获得一分。第十七张地图赤城红叶,尚涛起步集满氮气后直接释放,取得了领跑,获得一分。第十八张地图美洲大峡谷,谢镇起步采用集气跑法超越了在前方抓地的余源鑫,谢镇发挥稳定,拿下这一分,进入赛点。第十九张地图故园归醉,余源鑫在最后一个弯道凭借着杜洪伟的撞墙失误,在终点前超越至第一,余源鑫也进入赛点。第二十张地图瓦特厂房,余源鑫杀出,后方的选手接连出现失误,余源鑫成功终结比赛。

      本局赛果:余源鑫第一名、谢镇第二名、尚涛第三名、杜洪伟第四名。

      恭喜余源鑫和谢镇进入败者组第二轮,让我们期待他们后续在败者组第二轮中的表现,和小橘子一起相约虎牙、斗鱼直播QQ飞车官方直播间关注比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