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公开赛S6南区定位赛 周小坤、余源鑫率先晋级

2022-03-13 11:10:50 字体:【 分享到

  全国公开赛S6,为赛区荣耀而战!3月11日下午14:00展开的是本次公开赛的南区定位赛,经过五轮精彩的对决,最终晋级的四名选手分别为周小坤余源鑫沈成李庚蔓杨议威黄瑮张盛德潘绎传则遗憾淘汰。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今日的精彩战况吧!


  定位赛A组
  对阵选手:沈成周小坤李庚蔓杨议威
  选手BAN图:卡帕多西亚、敦煌石窟、云游天府、亚特兰蒂斯
  录像回放:点击观看
  第一张地图山雪游龙,周小坤凭借独特的跑法最先杀出,一马当先拿下首分。第二张地图桃源剑阁,李庚蔓起步很快率先领跑,进入第二圈,李庚蔓手中氮气较少,周小坤一个侧卡强势超车,并死死卡住后方路线拿下第二分。第三张地图一路向黔,周小坤轻松领跑,以极大的距离优势再拿一分来到赛点。第四张地图老街工地,沈成最先开启氮气领跑,发挥稳定拿下第一分。第五张地图VANS机场,杨议威一个帅气弹边率先取得领跑优势,以全程零失误同样拿下一分。第六张地图莫高窟,周小坤杀出后飞跃点不慎摔落,沈成补位到第一,进入第二圈,在飞跃点处沈成也发生了同样的失误,最终由后追的李庚蔓获胜。第七张地图人鱼岛探险,杨议威起步失误锁胎,率先领跑的是李庚蔓,杨议威试图后追超车无果,李庚蔓有惊无险拿下第二分。第八张地图新天鹅堡,沈成起步路线较佳,一路领先拿下第二分。第九张地图星梦游乐园,沈成又一次杀出来到领跑位,周小坤以较佳的氮气节奏径直超车,强势终结掉本组比赛。
  本组赛果:周小坤第一名,沈成第二名,李庚蔓第三名,杨议威第四名。
  定位赛B组
  对阵选手:黄瑮张盛德余源鑫潘绎传
  选手BAN图:卡帕多西亚、VANS机场、阿尔法总部、敦煌石窟
  录像回放:点击观看
  第一张地图为山雪游龙,率先杀出的是潘绎传,余源鑫在后追过程中细节拉满直接一个帅气的超车来到领跑位,但不慎在后续的飞跃点失误擦墙,张盛德顺利补位拿下一分。第二张地图花落夏海,由余源鑫一路遥遥领先拿下。第三张地图星梦游乐园,张盛德杀出但手中氮气不足,黄瑮补位,一路领跑赢得一分。第四张地图海滨发卡,起步黄瑮一个外卡内强势杀出后,一个过弯失误将第一拱手让于潘绎传,一波三折之后,依旧由潘绎传获得第一。第五张地图京华冬梦,余源鑫一马当先杀出,全程零失误冲过终点。第六张地图千户苗寨,张盛德率先占领内线挤出,余源鑫紧跟其后并利用加速带巧妙超车,稳定拿下第三分赛点。第七张地图原野之歌,起步余源鑫受到压制,其他选手失误频频,毫无疑问这一分由领跑的黄瑮拿下。第八张地图海滨之眼,起步潘绎传率先杀出重围,余源鑫紧紧跟随,两人互不相让的过程中,潘绎传不慎掉落赛道,余源鑫成功赢得第四分终结掉了本组比赛。
  本组赛果:余源鑫第一名,黄瑮第二名,潘绎传第三名,张盛德第四名。
  定位赛胜者组
  对阵选手:周小坤沈成余源鑫黄瑮
  选手BAN图:星梦游乐园、VANS机场、敦煌石窟、西湖
  录像回放:点击观看
  首张地图山雪游龙,由余源鑫势如破竹杀出,稳定拿下第一分。第二张地图阿尔法总部,周小坤率先冲出,一路稳健地冲向终点。第三张地图老街工地,开局一波混战,黄瑮死死卡住内线先行领跑,直到假弯处黄瑮不慎失误送上大礼包,周小坤成功补位拿下第二分。第四张地图森林发卡,沈成最先冲出后一路稳扎稳打赢得一分。第五张地图卡帕多西亚,周小坤起步贴死失误,率先领跑的是黄瑮,紧跟其后的余源鑫直接以一个复位超车,黄瑮不甘示弱再次从内线超车至领跑位,来到第二圈飞跃点处,黄瑮角度不佳飞跃失误,后追的周小坤抓住机会迅速补位,一路求稳跑向终点。第六张地图莫高窟,余源鑫起步从内道顺利杀出,沈成紧追不舍,进入第二圈后沈成干扰了一波余源鑫,但影响不大,只能目送余源鑫冲过终点拿下第一。第七张地图美洲大峡谷,率先领跑的依旧是周小坤,后方选手打成一片,周小坤的领跑优势逐渐扩大,毫无疑问的终结掉了比赛。
  本组赛果:周小坤第一名,余源鑫第二名,沈成第三名,黄瑮第四名。
  定位赛败者组
  对阵选手:李庚蔓杨议威潘绎传张盛德
  选手BAN图:原野之歌、星梦游乐园、阿尔法总部、亚特兰蒂斯
  录像回放:点击观看
  第一张地图来到了山雪游龙,杨议威强势杀出却在飞跃点不慎失误,李庚蔓拿下首分。第二张地图VANS机场,李庚蔓趁热打铁杀出,杨议威在第二圈飞跃时拉近了跟车距离,两人随即开启了一场争夺,在最后的近道处杨议威受到干扰被迫复位,李庚蔓则迅速调整从近道通过,有惊无险获得第二分。第三张地图海滨之眼,杨议威再度杀出后一路领先拿分。第四张地图京华冬梦,张盛德率先开启氮气冲出,一路遥遥领先冲向终点。第五张地图桃源剑阁,开局潘绎传和杨议威互不相让,李庚蔓试图超车补位,杨议威严防死守,临近终点前杨议威飞跃失误,李庚蔓迅速抓住机会超车,获得三分赛点。第六张地图梦回古蜀,张盛德起步杀出,后追的杨议威路线较佳强势超车,张盛德节奏大乱无力后追,杨议威拿下第二分。第七张地图敦煌石窟,李庚蔓领跑过程中虽有小失误但无伤大雅,依旧终结掉了本组比赛。
  本组赛果:李庚蔓第一名,杨议威第二名,张盛德第三名,潘绎传第四名。
  定位赛败者组决赛
  对阵选手:沈成黄瑮李庚蔓杨议威
  选手BAN图:卡帕多西亚、桃源剑阁、一路向黔、亚特兰蒂斯
  录像回放:点击观看
  第一张地图为山雪游龙,杨议威路线较佳顺利杀出后发生小失误,沈成顺势补位,飞跃点处沈成飞跃失败,杨议威抓住机会夺回第一。第二张地图莫高窟,黄瑮起步率先从混战中杀出后抵挡不住后方压力,由李庚蔓来到领跑位后一路稳扎稳打冲向终点。第三张地图星梦游乐园,起步沈成径直杀出,李庚蔓以及黄瑮后追无果,只能目送沈成冲过终点。第四张地图梦回古蜀,在混战过程中,沈成手感渐佳再次挤到领跑位获胜拿分。第五张地图海滨之眼,李庚蔓一路领先至第二圈,却因一个小失误让后追的沈成有机可乘,沈成强势拿下了本组赛点。第六张地图老街工地,黄瑮率先领跑,李庚蔓步步紧逼,先是强行超车黄瑮后,与后方的沈成也同样展开了争夺,但沈成调整缓慢,第一依旧是由李庚蔓拿下。第七张地图阿尔法总部,沈成再次杀出,但在第二圈飞跃失败,促使后追的杨议威拿下第二分。第八张地图美洲大峡谷,黄瑮一波贴死,领跑权再次来到沈成手中,沈成丝毫不给其他选手机会,终结掉了比赛。
  本组赛果:沈成第一名,李庚蔓第二名,杨议威第三名,黄瑮第四名。

  定位赛西部赛区分组预告:

  再次恭喜晋级的四位车手,希望他们在后续的积分赛中也能取得满意的成绩。明日下午14:00西区定位赛也将如约开启,群雄争霸、高手云集,谁能成功夺得晋级席位,和小橘子一起锁定虎牙直播QQ飞车官方直播间,我们一同见分晓!
  各位热爱赛事的小伙伴,为了更好地了解赛事新闻、赛事动态、赛事直播,请加入飞车官方赛事通知群:171684873,如有问题、疑问以及宝贵的建议也欢迎大家及时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