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公开赛S6观赛福利加磅 豪车、背景精彩送不停

2022-03-13 11:13:49 字体:【 分享到

  赛区争雄,如火如荼。全国公开赛S6正赛开赛以来,就吸引了无数飞车手前往虎牙直播QQ飞车官方直播间观赛!现因疫情形式的发展以及各地防疫政策的要求,公开赛时间有所调整(详见公开赛S6赛事时间调整公告点击进入),为了继续保持车手们的观赛热情,在每日签到、宝箱抽奖等观赛福利不变的基础上,对弹幕抽奖、累计签到福利进行加磅!接下来,就跟随小橘子一起看看吧!

  虎牙QQ飞车官方直播间:房间号660219
【虎牙弹幕抽奖加磅】

  从加磅后的弹幕抽奖可知,3月14日-3月17日每日都分别增加一辆A车银天使虎牙定制款A车沧海!而总决赛3月18日当天,福利更是翻倍!S车终极烈焰新星、A车虎牙先锋、海量点券由你带走!
【累计签到福利加磅】

  赛区积分赛和总决赛3月14日至18日期间,累计签到1天,即可获得永久公开赛S6应援团名片夹;累计签到2天,即可获得永久公开赛S6应援团挂饰;累计签到3天,即可获得永久公开赛S6应援团背景;总决赛3月18日当天在虎牙直播间观赛满30分钟,即可获得永久公开赛S6冠军赛区背景哦!
  公开赛S6应援团名片夹

  公开赛S6应援团背景

  公开赛S6冠军赛区背景

  备注:永久期间,是指自用户获得该虚拟道具之日起至本游戏终止运营之日止。有关详细规则见《游戏服务条款》。
  观赛福利多多,还看公开赛S6!各位车手别忘拉上小伙伴们在比赛日当天下午14时准时前往虎牙直播QQ飞车官方直播间观看选手们的精彩对决哦!
  各位热爱赛事的小伙伴,为了更好地了解赛事新闻、赛事动态、赛事直播,请加入飞车官方赛事通知群:171684873,如有问题、疑问以及宝贵的建议也欢迎大家及时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