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公开赛S6积分赛第二轮 江章闯夺得积分榜榜首

2022-03-17 14:04:12 字体:【 分享到

  3月15日下午14:00,全国公开赛S6第二轮积分赛正式打响,经过四场激烈的角逐,最终赵青朱渝航沈成江章闯分别获得了小组的第一,具体战况如何,一起来看看吧!

  虎牙QQ飞车官方直播间:房间号660219
  积分赛D组
  对阵选手:赵青杨超许进赵恩琪
  选手BAN图:星梦游乐园、西湖、新天鹅堡、云游天府
  录像回放:点击观看
  本组第一张地图京华冬梦,赵青开启氮气径直来到领跑位,稳定发挥拿下首分。第二张地图老街工地,一波混战过后,赵青依旧杀出,许进几次发起进攻但无果,只能目送赵青冲过终点拿下第二分。第三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赵青又一次杀出,一路求稳拿下第三分。第四张地图敦煌石窟,赵恩琪率先杀出,后方选手互不相让,这一分毫无疑问由赵恩琪拿下。第五张地图一路向黔,赵青路线较佳一马当先,并逐渐扩大领跑距离拿下第四分。第六张地图苏格兰场,杨超最先从左侧路线冲出领跑,结果不慎复位失误,机会来到了赵恩琪手中,后续赵恩琪一路求稳拿下了第二分。第七张地图卡帕多西亚,杨超在飞跃点处帅气超车赵青来到领跑位,稳扎稳打冲向终点拿下一分。第八张地图火星基地,赵恩琪起步受到了猛烈撞击,许进冲到了领跑位,终点前近道处许进不慎失误,杨超试图补位但失败,被赵青成功偷鸡拿下第一。第九张地图阿尔法总部,杨超势如破竹般杀出,一路遥遥领先冲向终点过线。第十张地图千户苗寨,由赵青巧妙杀出领跑拿下第六分赛点。第十一张地图老街迷宫,许进杀出后在近道前不慎失误,杨超抓住机会开启氮气迅速补位,后方选手已无力后追,杨超轻松获得第三分。第十二张地图森林发卡,许进强势杀出,一路顶住后方压力成功拿分。第十三张地图海滨之眼,赵恩琪开启氮气接连超车后领先,无奈加速带处失误连连,许进迅速补位,稳定领跑拿下。第十四张地图山雪游龙,赵青在飞跃落地后一个帅气的漂移过弯连超两人,并开启氮气过线,成功终结掉了本组比赛。
  本组赛果:赵青第一名,杨超第二名,赵恩琪第三名,许进第四名。
  积分赛C组
  对阵选手:彭龙龙郭梦桢朱渝航李庚蔓
  选手BAN图:星梦游乐园、阿尔法总部、敦煌石窟、云游天府
  录像回放:点击观看
  第一张地图为京华冬梦,彭龙龙率先领跑,进入第二圈,朱渝航一个内线实现超越并稳至终点拿下首分。第二张地图山雪游龙,李庚蔓杀出后稳定发挥同样拿下一分。第三张地图海滨之眼,郭梦桢一路领跑并死死卡住路线,但在第二圈飞跃点不慎失误摔落,由彭龙龙补位到第一取胜。第四张地图梦回古蜀,朱渝航领跑后不断扩大优势,成功稳下第二分。第五张地图亚特兰蒂斯,朱渝航手感渐佳从混战中成功冲出,进入第二圈朱渝航不慎失误,由李庚蔓顺势补位并拿下第一。第六张地图原野之歌,彭龙龙与朱渝航失误频频,李庚蔓趁机领跑并稳健地冲向终点。第七张地图一路向黔,彭龙龙杀出后在飞跃点处侧卡失误,李庚蔓落地弹墙补位到第一,彭龙龙不甘落后开启氮气径直超车,朱渝航很快也补到了第二,在最后关键时刻朱渝航毫不犹豫地开启氮气顶开了彭龙龙,并迅速复位冲过终点,拿下第一。第八张地图古堡森林,郭梦桢领跑至第二圈后路线不佳失误且调整缓慢,将第一送至朱渝航手中。第九张地图人鱼岛探险,朱渝航从左侧路线较快杀出,一路求稳拿下第五分。第十张地图西湖,李庚蔓节奏较佳率先取得领跑位,进入第二圈李庚蔓在飞跃点处失误摔落,彭龙龙成功把握住机会冲线得分。第十一张地图火星基地,由郭梦桢杀出后一路稳定发挥获得一分。第十二张地图花落夏海,朱渝航极限发挥一稳到底,帅气拿下六分赛点。第十三张地图桃源剑阁,朱渝航起步频繁受到干扰,后续已无力后追,只能目送李庚蔓冲过终点拿下这一分。第十四张地图新天鹅堡,朱渝航起步迅速切断杀出,势如破竹冲向终点,成功终结掉了比赛。
  本组赛果:朱渝航第一名,李庚蔓第二名,彭龙龙第三名,郭梦桢第四名。
  积分赛B组
  对阵选手:杨攀李横戈汤晨欢沈成
  选手BAN图:原野之歌、阿尔法总部、一路向黔、山雪游龙
  录像回放:点击观看
  第一张地图京华冬梦,杨攀率先开启氮气杀出,临近终点前,汤晨欢节奏更佳,帅气超车拿下首分。第二张地图西部矿山,沈成一路稳定领跑,拿下一分。第三张地图老街工地,杨攀逐渐扩大领跑优势拿下第一。第四张地图古城秘境,李横戈最先杀出,丝毫不给对手机会强势拿分。第五张地图海滨发卡,沈成起步过弯受到干扰,汤晨欢首先冲出,一路领跑拿下第二分。第六张地图亚特兰蒂斯,沈成势如破竹般杀出,进入第二圈后却被汤晨欢超车,两人随即展开争夺,最终被杨攀有机可乘拿下一分。第七张地图星梦游乐园,汤晨欢一路后追超车沈成后,以求稳的跑法冲向终点。第八张地图莫高窟,李横戈路线较佳最先冲出,汤晨欢细节拉满从内线实现超越,后续稳定领跑拿下第四分。第九张地图西湖,沈成率先开启领跑,杨攀后追失误,沈成的优势逐渐扩大,毫无疑问拿下第一。第十张地图新天鹅堡,李横戈路线较佳率先领跑,比赛进入到第二圈,李横戈和后追的汤晨欢双双在近道处失误复位,让沈成有机可乘,汤晨欢不甘示弱开启极限后追,在最后几个弯道两人车身几乎重合在一起,最后沈成以微妙的优势取胜再次拿分。第十一张地图港湾发卡,在一波混战中杨攀率先挤到领跑位,全程以稳定的跑法冲向终点。第十二张地图森林发卡,沈成越战越勇,自信领跑拿下第四分。第十三张地图古堡森林,沈成凭借自己精湛的实战技巧再次领跑拿分。第十四张地图卡帕多西亚,沈成手感火热又一次杀出,熟练地拿下第六分赛点。第十五张地图老街迷宫,沈成后追汤晨欢无果,只能目送汤晨欢冲过终点。第十六张地图人鱼岛探险,四名选手持续混战,由汤晨欢巧妙杀出领跑拿下第六分赛点。第十七张地图敦煌石窟,四名选手的跟车距离十分接近,进入第二圈,沈成一个甩尾顶开汤晨欢并迅速漂移调整路线补到第一位,成功终结本组比赛。
  本组赛果:沈成第一名,汤晨欢第二名,杨攀第三名,李横戈第四名。
  积分赛A组
  对阵选手:周小坤孔云峰江章闯余源鑫
  选手BAN图:美洲大峡谷、阿尔法总部、西湖、山雪游龙
  录像回放:点击观看
  本组第一张地图京华冬梦,首先来到领跑位的是周小坤,四人随即发生了一波混战之后,余源鑫成功杀出领跑,拿下首分。第二张地图云游天府,孔云峰最先抓地杀出,周小坤以细节三喷极限超车,进入第二圈后,江章闯细节拉满、奋起直追,以极快的速度对周小坤发起进攻,周小坤无力抵挡,江章闯成功夺得第一。第三张地图新天鹅堡,孔云峰最先集满氮气杀出,江章闯再次开启后追,孔云峰死死守住路线,稳下一分。第四张地图人鱼岛探险,余源鑫从左侧路线冲出至飞跃点处不慎失误,后追的孔云峰迅速抓住机会超车,拿下第二分。第五张地图1号公路,周小坤一路领先,成功顶住后方压力有惊无险拿下第一。第六张地图老街迷宫,江章闯在自己的王图中表现毫不逊色,强势拿分。第七张地图一路向黔,周小坤全程以极致的路线领跑,夺得第二分。第八张地图VANS机场,余源鑫在飞跃点落地处调整缓慢,周小坤试图补位超车,但因手中氮气不足,江章闯夺得领跑位并守住了一分。第九张地图森林发卡,江章闯发挥出色,获得第四分。第十张地图原野之歌,四位选手失误频频,孔云峰成功冲出,余源鑫不甘示弱,强行从内线实现超车,并开启氮气冲向终点。第十一张地图卡帕多西亚,孔云峰从内线帅气超车江章闯来到第一位,一路求稳拿下第三分。第十二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首当其冲的依旧是孔云峰,江章闯细节拉满与孔云峰并驾齐驱,两人名次来回交替,最终江章闯以微弱的优势率先过线。第十三张地图熔岩古墓,开局周小坤占据最佳路线杀出,孔云峰再次从内线超越,周小坤失误撞墙连带到了江章闯,毫无疑问这一分由孔云峰拿下。第十四张地图桃源剑阁,江章闯一波抓地成功领跑,进入第二圈后半段,江章闯一个失误将礼包送至孔云峰手中,孔云峰抓住机会迅速补位冲过终点线。第十五张地图海滨之眼,江章闯凭借对这张地图独特的理解,一稳到底拿下第六分来到赛点。第十六张地图港湾发卡,余源鑫从近道处帅气逆袭,稳定奔向终点。第十七张地图海滨小镇,江章闯起步杀出之后发生接连不断的小失误,由周小坤补位领跑至终点。第十八张地图梦回古蜀,周小坤领跑失误,余源鑫顺势补位拿分。第十九张地图天空之城,江章闯率先冲出,丝毫不给其他选手机会,顺利终结掉了本组比赛。
  本组赛果:江章闯第一名,孔云峰第二名,余源鑫第三名,周小坤第四名。

  积分赛第三轮分组预告:

  全国公开赛S6积分赛第二轮就此结束,感谢小伙伴们的陪伴,积分赛第三轮将于3月16日下午14:00准时开赛,快和小橘子一起相约虎牙直播QQ飞车官方直播间吧!
  各位热爱赛事的小伙伴,为了更好地了解赛事新闻、赛事动态、赛事直播,请加入飞车官方赛事通知群:171684873,如有问题、疑问以及宝贵的建议也欢迎大家及时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