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公开赛S6西区定位赛 李横戈、彭龙龙领衔晋级

2022-03-17 13:59:27 字体:【 分享到

      全国公开赛S6,为赛区荣耀而战!3月12日下午14:00展开的是本次公开赛的西区定位赛,经过五轮精彩的对决,最终晋级的四名选手分别为李横戈、彭龙龙、杨超和许进。接下来跟随着小橘子一起回顾一下今天的赛况吧。

      虎牙QQ飞车官方直播间:房间号660219
      定位赛A组
      对阵选手:李横戈、王金宇、徐训磊、陈勇全
      选手BAN图:原野之歌、星梦游乐园、海滨小镇、一路向黔
      录像回放:点击进入
      第一张地图山雪游龙,李横戈起步成功踩两下加速带,飞跃飞得十分高,李横戈取得领先,王金宇在最后的飞跃点更快,直接卡气到终点,王金宇获得一分。第二张地图古城秘境,李横戈起步杀出后,王金宇通过内弯超越李横戈,但是王金宇在近道处出现失误,李横戈再次反超回来,紧接着李横戈又在最后一个近道出现失误,位于后方的陈勇全未能被连带,陈勇全获得一分。第三张TROY-零号试验场,王金宇杀出卡气出现失误被徐训磊超越,李横戈在后方凭借着氮气优势卡掉徐训磊,李横戈获得一分。第四张地图古堡森林,陈勇全杀出后没走近道,被后方的王金宇超越,王金宇获得一分。第五张地图阿尔法总部,李横戈起步获得领跑,虽然略有失误,但是仍旧稳下这一分。第六张地图新天鹅堡,王金宇和李横戈位于第一时,纷纷出现贴弯失误,最后陈勇全获得这一分。第七张地图西部矿山,起步徐训磊杀出后,近道出现失误,后方的王金宇看准时间完成超越,王金宇获得一分。第八张地图海滨发卡,陈勇全起步卡气后直接采用撞边的跑法获得领先,徐训磊在最后一个弯道撞飞陈勇全,自身未能及时调整过来,位于第三的李横戈在最后一个弯道超越至第一,李横戈获得一分。第九张地图老街迷宫,李横戈成功杀出,后追的王金宇出现失误,李横戈终结比赛。
      本组赛果:李横戈第一名,王金宇第二名,陈勇全第三名,徐训磊第四名
      定位赛B组
      对阵选手:许进、黄磊、彭龙龙、杨超
      选手BAN图:VANS机场、老街迷宫、阿尔法总部、西湖
      录像回放:点击进入
      第一张地图山雪游龙,起步彭龙龙在转盘处速度更快获得了领先,后追的选手出现贴弯失误,彭龙龙获得一分。第二张地图森林发卡,起步杨超和黄磊在前方发生卡位,彭龙龙从第三超越至第一,无奈彭龙龙近道出现失误,黄磊抓住机会超越彭龙龙,黄磊获得一分。第三张地图京华冬梦,起步黄磊杀出后和杨超发生卡位,彭龙龙在后方补位到第一,彭龙龙获得一分。第四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起步杨超获得领先,但是在飞跃落地点出现失误,彭龙龙再次补位到第一,后方的选手接连出现失误,彭龙龙再次获得一分。第五张地图敦煌石窟,杨超杀出后一稳到底,杨超获得一分。第六张地图人鱼岛探险,彭龙龙起步杀出后出现失误,中途虽然被许进超越,但是许进拉车头出现失误,彭龙龙再次取得第一,彭龙龙获得一分,终结比赛。
      本组赛果:彭龙龙第一名,黄磊第二名,杨超第三名,许进第四名
      定位赛胜者组
      对阵选手:李横戈、王金宇、彭龙龙、黄磊
      选手BAN图:星梦游乐园、新天鹅堡、京华冬梦、霍比特之旅
      录像回放:点击进入
      第一张地图山雪游龙,起步李横戈路线较好,成功杀出,全程没有出现失误,李横戈获得一分。第二张地图人鱼岛探险,王金宇通过在复位点更快的复位成功超越起步杀出的黄磊,王金宇获得一分。第三张地图西湖,起步李横戈的路线更好,获得领先,后追的选手被彭龙龙失误连带,李横戈获得一分。第四张地图一路向黔,起步王金宇在旋转飞跃后的弯道采用撞边,成功杀出,但是在赛道的最后,王金宇拉车头出现失误被李横戈超越,李横戈获得一分。第五张地图1号公路,王金宇杀出后再次在赛道最后出现失误,彭龙龙获得一分。第六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起步李横戈杀出,王金宇在后方凭借着自己的氮气优势和李横戈的失误拿下一分。第七张地图花落夏海,起步王金宇顺利集满氮气后直接释放,获得了领跑,但是在后续王金宇路线出现失误,彭龙龙在最后偷鸡到第一。第八张地图古城秘境,李横戈在起步的卡气点速度更快超越彭龙龙,李横戈一稳到底,终结比赛。
      本组赛果:李横戈第一名,彭龙龙第二名,王金宇第三名,黄磊第四名
      定位赛败者组
      对阵选手:陈勇全、徐训磊、杨超、许进
      选手BAN图:星梦游乐园、阿尔法总部、一路向黔、西湖
      录像回放:点击进入
      首张地图山雪游龙,起步陈勇全虽然氮气占据优势超越了许进,但是许进在转盘处速度更快超越陈勇全,陈勇全和许进在最后的飞跃双双出现失误,徐训磊把握机会补位到第一,徐训磊获得一分。第二张地图卡帕多西亚,起步杨超凭借着其他选手的失误取得了领跑,后续杨超跑法稳定,拿下一分。第三张地图海滨发卡,起步许进第一弯道更贴,成功杀出,后追的选手陆续出现失误,许进获得一分。第四张地图古堡森林,起步许进再次杀出,但是卡气出现失误,杨超顺势补位,卡住后方位置,杨超获得一分。第五张地图老街迷宫被杀出没有出现失误的杨超拿下。第六张地图人鱼岛探险,陈勇全起步一马当先,许进在复位点细节更好,在第二圈超越陈勇全获得一分。第七张地图京华冬梦,陈勇全杀出后虽然略有失误,仍旧获得了这一分。第八张地图亚特兰蒂斯,杨超起步路线更好,起步第一个弯道没有出现碰撞取得了领跑,逐渐和后方的三名选手拉开距离,杨超终结比赛。
      本组赛果:杨超第一名,许进第二名,陈勇全第三名,徐训磊第四名
      定位赛败者组决赛
      对阵选手:王金宇、黄磊、杨超、许进
      选手BAN图:西湖、新天鹅堡、海滨发卡、老街迷宫
      录像回放:点击进入
      第一张地图山雪游龙,起步许进侧卡将王金宇卡飞,后续许进没有出现失误,许进获得一分。第二张地图森林发卡,起步许进凭借着其他选手之间的相互碰撞再次杀出,但是在前方出现贴弯失误被后追的王金宇超越,王金宇获得一分。第三张地图VANS机场,起步杨超很贴,成功杀出,凭借着求稳的跑法,杨超获得一分。第四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杨超起步获得略微领先,但是在飞跃点出现失误,被王金宇超越,王金宇获得领跑,取得一分。第五张地图老街工地,起步黄磊杀出后虽然出现失误,但是经过一番碰撞仍然取得了领先,并且顶住了王金宇后追的碰撞,获得一分。第六张地图苏格兰场,起步黄磊杀出后路线出现失误导致氮气缺失,被杨超超越,杨超获得一分。第七张地图火星基地,许进起步内线超越黄磊,取得领跑位,许进一稳到底,驶过终点获得一分。第八张地图卡帕多西亚,起步杨超和许进一番卡位,紧接着杨超在近道直接放气,内线卡掉许进,杨超获得一分,进入赛点。第九张地图人鱼岛探险,王金宇杀出后复位点出现失误被许进超越,许进获得一分。第十张地图桃源剑阁,王金宇在后方通过氮气优势和内线,超越前方的杨超,王金宇获得一分。第十一张地图海滨之眼,起步位于第一和第二的王金宇和许进在断桥处双双掉落出赛道,杨超补位到第一,王金宇后追被卡,杨超终结比赛。
      本组赛果:杨超第一名,许进第二名,王金宇第三名,黄磊第四名

      定位赛北部赛区分组预告:

      恭喜四位选手从西部的选手中脱颖而出,2022年3月13日下午14:00,定位赛最后的北部赛区将准时进行,小橘子在虎牙直播间期待着小伙伴们的观看。
      各位热爱赛事的小伙伴,为了更好地了解赛事新闻、赛事动态、赛事直播,请加入飞车官方赛事通知群:171684873,如有问题、疑问以及宝贵的建议也欢迎大家及时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