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公开赛S6北区定位赛 女选手郭梦祯强势晋级

2022-03-17 14:00:43 字体:【 分享到

全国公开赛S6,为赛区荣耀而战!北区定位赛于3月13日下午14:00展开激烈对决,经过五轮精彩的对决,最终晋级的四名选手分别为郭梦祯杨攀赵青赵恩琪。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今日的精彩战况吧!

虎牙QQ飞车官方直播间:房间号660219

定位赛A组

对阵选手:李正飞郭梦祯杨博赵恩琪

选手BAN图:莫高窟、TROY-零号试验场、阿尔法总部、人鱼岛探险

录像回放:点击进入

第一张地图山雪游龙,李正飞利用速度优势杀出遥遥领先,在终点前的飞跃出现擦墙失误,赵恩琪趁机超车拿下首分。第二张地图花落夏海,女选手郭梦祯率先杀出,后面的三位男选手不知是不是被这强大的气势镇压,距离反而越来越远,最终郭梦祯率先冲过终点。第三张地图苏格兰场,李正飞卡位率先杀出,中间虽然出现失误与对手碰撞,但是凭借快速的反应能力,冲出重围,拿下一分。第四张地图赤城红叶,女将郭梦祯率先开启氮气冲了出来,发挥稳定拿下第一分。第五张地图一路向黔,杨博一路领先,拿下一分。第六张地图火星基地,赵恩琪率先杀出,中间近道出现失误掉了下去,郭梦祯补位拿下一分。第七张地图桃源剑阁,赵恩琪起步卡住内弯杀出,随后出现失误,李正飞和杨博冲了上来,最终李正飞凭借氮气优势拿下一分。第八张地图1号公路,赵恩琪起步杀出,随后被杨博内弯强行超车,李正飞随后内弯超过杨博,但是马上出现擦墙失误,最终李正飞再次凭借氮气优势拿下一分。第九张地图卡帕多西亚,赵恩琪再次杀出,在卡气飞跃点失误被超车,随后又是杨博与李正飞的个人较量,随着杨博的一波干扰,李正飞出现失误,杨博拿下一分。第十张地图新天鹅堡,李正飞强势终结掉本组比赛。

本组赛果:李正飞第一名,郭梦祯第二名,杨博第三名,赵恩琪第四名。

定位赛B组

对阵选手:刘子怡赵青王顺喜杨攀

选手BAN图:莫高窟、VANS机场、阿尔法总部、人鱼岛探险

录像回放:点击进入

第一张地图为山雪游龙,率先杀出的是杨攀,全程没有任何失误,拿下首分。第二张地图古城秘境,赵青起步率先杀出,杨攀利用细节拉近距离并实现超车,拿下第二分。第三张地图森林发卡,杨攀率先杀出,随后出现失误,赵青趁机超车,遥遥领先拿下一分。第四张地图西部矿山,赵青一路领先冲过终点。第五张地图1号公路,杨攀一马当先杀出,率先冲过终点。第六张地图海滨之眼,杨攀稳定发挥,成功终结本组比赛。

本组赛果:杨攀第一名,赵青第二名,刘子怡第三名,王顺喜第四名。

定位赛胜者组

对阵选手:李正飞郭梦祯赵青杨攀

选手BAN图:苏格兰场、阿尔法总部、1号公路、人鱼岛探险

录像回放:点击进入

首张地图山雪游龙,起步杨攀率先杀出,最后飞跃点出现失误,赵青趁机超车,拿下第一分。第二张地图西部矿山,杨攀率先冲出,一路稳健地冲向终点。第三张地图古堡森林,开局郭梦祯和杨攀上演了一场厮杀,赵青趁机集气超车,拿下一分。第四张地图古城秘境,郭梦祯率先冲出后失误,杨攀超车拿下一分。第五张地图海滨之眼,经过一番激烈的对决,郭梦祯成功冲出重围,并拿下一分。第六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李正飞起步率先杀出,随后在弹跳点杨攀超车,第二圈李正飞利用氮气优势超车,拿下一分。第七张地图VANS机场,率先领跑的是赵青,随后飞跃点被杨攀超车,杨攀稳扎稳打拿下赛点。第八张地图霍比特之旅,郭梦祯起步率先杀出,全程没有任何失误,拿下一分。第九张地图花落夏海,郭梦祯再次杀出,拿下赛点。第十张地图海滨发卡,杨攀直接冲出,毫无疑问的终结掉了比赛。

本组赛果:杨攀第一名,郭梦祯第二名,赵青第三名,李正飞第四名。

定位赛败者组

对阵选手:赵恩琪刘子怡杨博王顺喜

选手BAN图:苏格兰场、老街工地、花落夏海、亚特兰蒂斯

录像回放:点击进入

第一张地图来到了山雪游龙,赵恩琪强势杀出却在终点前停下,刘子怡随后冲过终点拿下首分。第二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赵恩琪再次杀出,两次都在加速带卡气失误,杨博趁机超车,但在终点前赵恩琪速度更快,抢先通过终点拿下一分。第三张地图海滨小镇,赵恩琪再度杀出后一路领先拿分。第四张地图VANS机场,赵恩琪再次冲出,一路遥遥领先冲向终点。第五张地图原野之歌,开局赵恩琪和杨博对抗激烈,随后赵恩琪利用位置优势拉开距离,但是后面出现失误,杨博超车拿下一分。第六张地图瓦特厂房,赵恩琪强势终结本组比赛。

本组赛果:赵恩琪第一名,刘子怡第二名,杨博第三名,王顺喜第四名。

定位赛败者组决赛

对阵选手:赵青赵恩琪刘子怡李正飞

选手BAN图:莫高窟、原野之歌、新天鹅堡、人鱼岛探险

录像回放:点击进入

第一张地图为山雪游龙,赵恩琪路线较佳顺利杀出后飞跃点发生失误,赵青利用飞跃的速度成功超车,拿下首分。第二张地图火星基地,赵青起步率先从混战中杀出后出现失误,刘子怡来到领跑位后在终点前的近道出现失误,赵青顺势超车,拿下第二分。第三张地图一路向黔,起步赵青与刘子怡火拼在一起,赵恩琪利用自己的技巧超车,拿下一分。第四张地图森林发卡,赵青再次杀出,全程遥遥领先冲过终点。第五张地图瓦特厂房,经过一番混战,赵青再次冲出重围,毫无悬念的终结了比赛。

本组赛果:赵青第一名,赵恩琪第二名,刘子怡第三名,李正飞第四名。

积分赛第一轮分组预告:

再次恭喜晋级的四位车手,希望他们在后续的积分赛中也能取得满意的成绩。明日下午14:00积分赛第一轮也将如约开启,谁能拿下明日的积分榜首,和小橘子一起锁定虎牙直播QQ飞车官方直播间,我们一同见分晓!

各位热爱赛事的小伙伴,为了更好地了解赛事新闻、赛事动态、赛事直播,请加入飞车官方赛事通知群:171684873,如有问题、疑问以及宝贵的建议也欢迎大家及时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