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公开赛S6积分赛第四轮 江章闯获得积分第一

2022-03-21 10:07:19 字体:【 分享到

  全国公开赛S6,为赛区荣耀而战!3月12日下午14:00经过四轮激烈的赛事,最终江章闯、孔云峰、周小坤、汤晨欢、朱渝航和沈成进入到季后赛,让我们一起欣赏选手们的表现吧。

  虎牙QQ飞车官方直播间:房间号660219
  积分赛D组
  对阵选手:杨超、李横戈、彭龙龙、郭梦桢
  选手BAN图:VANS机场、敦煌石窟、老街迷宫、阿尔法总部
  录像回放:点击进入
  第一张地图京华冬梦,彭龙龙起步卡位较佳,成功杀出,杨超后追被卡,彭龙龙获得一分。第二张地图古堡森林,彭龙龙起步再次杀出,李横戈后追出现失误,连带到后方的选手,彭龙龙再次获得一分。第三张地图海滨之眼,起步郭梦桢和李横戈一路互相卡位,最终李横戈败下阵来,郭梦桢一稳到底获得一分。第四张地图原野之歌,杨超起步集满氮气杀出,彭龙龙在后方利用氮气优势将杨超怼出赛道,彭龙龙超越至第一,获得一分。第五张地图卡帕多西亚,李横戈杀出后在卡气点出现失误被郭梦桢超越,杨超尾随其后,看准时机,内线超越郭梦桢,杨超获得一分。第六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起步彭龙龙路线较好,成功杀出,跑法稳定,获得一分。第七张地图梦回古蜀,起步郭梦桢和彭龙龙一路卡位,彭龙龙在赛道最后出现失误,郭梦桢获得一分。第八张地图一路向黔,李横戈杀出后,在转盘飞跃处出现失误,彭龙龙顺势超越,彭龙龙获得一分。第九张地图老街工地,起步杨超获得领跑位,后方的选手车祸连连,杨超大幅度领先,获得一分。第十张地图人鱼岛探险,彭龙龙起步通过连续的卡气集满氮气后直接释放,获得领跑,中途虽然略有失误,但是仍旧拿下这一分,进入赛点。第十一张地图花落夏海,杨超起步的段位起步和集气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取得了领先,后追的李横戈出现失误,未能超越,杨超获得一分。第十二张地图山雪游龙,起步郭梦桢取得领跑,后追的选手采用卡气跑法出现失误,郭梦桢大幅度领先,郭梦桢获得一分。第十三张地图云游天府,郭梦桢再次杀出,一稳到底,获得一分。第十四张地图西湖,彭龙龙起步第一个弯道路线更好,后续没有出现失误,彭龙龙终结比赛。
  本组赛果:彭龙龙第一名,郭梦桢第二名,杨超第三名,李横戈第四名。
  积分赛C组
  对阵选手:李庚蔓、余源鑫、赵恩琪、许进
  选手BAN图:天空之城、西部矿山、人鱼岛探险、一路向黔
  录像回放:点击进入
  第一张地图京华冬梦,起步余源鑫一路抓地,取得领先,获得一分。第二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起步许进杀出,余源鑫在后方拉车头后的路线更好,成功超越许进,余源鑫再次获得一分。第三张地图亚特兰蒂斯,许进杀出后,出现失误,被李庚蔓超越,李庚蔓获得一分。第四张地图老街迷宫被余源鑫拿下。第五张地图VANS机场,许进杀出后,在卡气出现失误,中途虽然被余源鑫超越,但是在最后许进凭借着撞边再次反超回来,许进获得一分。后续三张地图余源鑫全部拿下,获得三分,进入赛点。第九张地图山雪游龙,余源鑫在隧道入口处出现磕碰被李庚蔓超越,李庚蔓获得一分。第十张地图苏格兰场,起步赵恩琪一人走右边,取得领先,但是在后续没有顶住余源鑫后追带来的压力,出现失误,余源鑫终结比赛。
  本组赛果:余源鑫第一名,李庚蔓第二名,许进第三名,赵恩琪第四名。
  积分赛B组
  对阵选手:汤晨欢、沈成、赵青、杨攀
  选手BAN图:莫高窟、阿尔法总部、敦煌石窟、山雪游龙
  录像回放:点击进入
  第一张地图京华冬梦,起步汤晨欢杀出后,没有给后追的选手一点机会,汤晨欢获得一分。后续两张地图全部被沈成拿下,沈成获得两分。第四张地图森林发卡,沈成杀出后在近道出现失误,被杨攀超越,杨攀获得一分。第五张地图人鱼岛探险,赵青起步卡气后取得领先,获得一分。后续的西部矿山、古城秘境和卡帕多西亚,汤晨欢起步较快,全都拿下。第九张地图美洲大峡谷,沈成起步一路抓地,路线很好,取得了领跑位,后续没有出现失误,沈成获得一分。第十张地图星梦游乐园,沈成起步势如破竹再次杀出,获得一分。第十一张地图新天鹅堡,赵青起步杀出,沈成第一圈赛道的最后一个弯道采用复位跑法,怼飞赵青,沈成再次获得一分。第十二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沈成杀出后出现失误,汤晨欢在后方采用复位跑法,超越前方的选手,汤晨欢获得一分,汤晨欢进入赛点。第十三张地图云游天府,赵青抓住前方沈成出现的失误,补位到第一,赵青获得一分。第十四张地图VANS机场被赵青拿下。第十五张地图熔岩古墓,起步选手们纷纷出现碰撞,沈成见缝插针杀出重围,获得一分。第十六张地图亚特兰蒂斯,汤晨欢起步通过内线超越杨攀,后追的选手车祸连连,汤晨欢终结比赛。
  本组赛果:汤晨欢第一名,沈成第二名,赵青第三名,杨攀第四名。
  积分赛A组
  对阵选手:江章闯、孔云峰、周小坤、朱渝航
  选手BAN图:西湖、云游天府、亚特兰蒂斯、美洲大峡谷
  录像回放:点击进入
  首张地图京华冬梦,江章闯抓地后的弯道卡住了位置,取得领先,获得一分。第二张地图VANS机场,周小坤杀出后卡气出现失误,孔云峰在后方通过卡气超越周小坤,孔云峰获得一分。第三张地图星梦游乐园,起步朱渝航采用集气跑法,获得了领跑,获得一分。第四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江章闯卡气速度很快,一马当先,获得一分。第五张地图桃源剑阁,江章闯杀出一稳到底获得一分。第六张地图梦回古蜀,孔云峰通过氮气优势和江章闯的失误,从第二超越至第一,孔云峰获得一分。第七张地图莫高窟和第八张地图阿尔法总部全部被江章闯拿下。第九张地图人鱼岛探险,朱渝航杀出后,后方的选手碰撞连连,朱渝航获得一分。第十张地图港湾发卡,孔云峰段位起步十分顺利,孔云峰成功驶过终点,获得一分。第十一张地图新天鹅堡,江章闯起步杀出后出现了失误,但是江章闯在第一圈的结尾处采用复位跑法,再次反超回来,江章闯获得一分,进入赛点。第十二张地图苏格兰场,江章闯杀出后近道弹边出现失误,并且连带到后追的周小坤,孔云峰从第三偷鸡到第一,孔云峰获得一分。第十三张地图一路向黔,江章闯杀出后再次和周小坤发生碰撞,孔云峰再一次从第三补位到第一。第十四张地图山雪游龙,朱渝航起步取得大幅度领先,后续卡气也没有出现失误,朱渝航获得一分。第十五张地图西部矿山,江章闯杀出后被孔云峰怼出近道,周小坤偷鸡到第一,孔云峰尾随其后,再次通过碰撞超越周小坤,孔云峰获得一分。第十六张地图海滨之眼,江章闯起步杀出后出现失误连带到朱渝航,孔云峰补位到第一,孔云峰终结比赛。
  本组赛果:孔云峰第一名,江章闯第二名,朱渝航第三名,周小坤第四名。
  今日赛果:

  战区积分:

  积分榜:

  季后赛分组预告:

    恭喜四位选手从西部的选手中脱颖而出,2022年3月13日下午14:00,定位赛最后的北部赛区将准时进行,小橘子在虎牙直播间期待着小伙伴们的观看。积分赛就到此结束,恭喜晋级到季后赛的六位选手,小橘子期待六位选手在季后赛中的精彩表现,3月18日,公开赛S6冠军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各位热爱赛事的小伙伴,为了更好地了解赛事新闻、赛事动态、赛事直播,请加入飞车官方赛事通知群:171684873,如有问题、疑问以及宝贵的建议也欢迎大家及时提出!